组图:群星出席代言果茶活动--黑涩会俏丽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16:44  新浪娱乐
组图:群星出席代言果茶活动--黑涩会俏丽动人


  新浪娱乐讯 04月07日台北,近年多次赞助戏剧和演唱会的某果茶今天将旗下所有品牌和口味的代言人全都邀来‘大团圆’,并宣布品牌中极受欢迎的覆盆莓果茶代言人可爱教主杨丞琳(blog)功成身退,新年度代言人由小天后萧亚轩(blog)担任。会中同时宣布,潘玮柏、黑涩会美眉和棒棒堂将成为新产品代言人。

  某果茶表示,邀请萧亚轩担任新年度覆盆莓果茶代言人,除了看中萧亚轩在舞台上的活力与动感,也希望藉由小天后的影响力来让新年度的覆盆莓果茶的销售创造佳绩。萧亚轩说,这次发片因为脚伤,在舞台上没有太多机会展现活力与动感,能够得到某果茶的青睐她很开心,脚伤痊愈后,绝对会让大家看到她满分的活力。已拥有四种口味的某果茶将在今年度推出新口味果茶,新口味代言人潘玮柏提前在今天与消费者见面。不过新口味目前还在保密阶段,潘玮柏基于代言合约保密条款也绝口不提新口味,只说他和消费者一样期待。

  某果茶去年邀请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为旗下的提神饮料le power代言,并砸下重金赞助五月天finalfinal home 演唱会台北场次及为爱而生的全省巡回演唱会。五月天今天专程感谢某果茶的协助。他们说,由于某果茶对音乐市场的大力赞助,造福了众多乐迷。

  另外,身为奇异果茶代言人的张韶涵也才刚在某果茶赞助下完成自己在台湾的首场演唱会,她非常感谢某果茶对台湾音乐界的支持,并说现在的某果茶几乎与大型演唱会划上了等号。人在马来西亚梁静茹录制了一段VCR为她代言的乐活

苹果茶,拼命向在场媒体与观众促销商品。梁静茹敬业且高配合度的态度更被客户评选为最佳专案配合的代表。 某果茶目前在市场上除了某果茶果茶系列及lepower外,更计划在今年内推出另一款新饮品上市,这次所相中的代言人,是现今人气高,在青少年中最具影响力的黑涩会美眉和棒棒堂两组人气团体。两组团体今天都信心满满地表示,绝对会让厂商满意。(tugn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