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超级玩具迷》记者会--孙耀威笑容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57  新浪娱乐
图文:《超级玩具迷》记者会--孙耀威笑容灿烂

孙耀威笑容灿烂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blog)(blog)、蒋雅文(mandy)、林子萱、吴浩康(deep)等,出席今日举行的《商台超级玩具迷小小玩意展爱》,几位嘉宾各自捐出礼物作慈善拍卖。其中孙耀威却捐出珍藏的米高佐敦闪卡,蒋雅文捐出星型木制波子棋,吴浩康捐出模型,而林子萱特别送出一些bb玩具。孙耀威捐出米高佐敦闪卡,具有很高的珍藏价值,这张卡收藏了十一年之久,他目标是希望可以筹得五位数字的善款。孙耀威透露,日前遇上交通意外,他乘坐的保姆车在回旋处时,跟另一部电单车相撞,由于孙耀威没有扣上安全带的关系,结果撞伤右脚及右手,看了医生,医生指他右脚脚跟旧病复发,因此他决定入院接受手术,希望把右脚旧患治理好。 蒋雅文家里有不少波子棋,其中最贵的一套,是朋友送给她的水晶波子棋,平日她也舍不得拿这套棋来玩,担心会弄脏。除了收藏不同的波子棋外,童心未泯的蒋雅文,也喜欢买玩具收藏,家中的杂物房中,除了摆放她的杂物之外,也有不少玩具。蒋雅文表示,有时更会亲自到旺角找寻自己心爱的玩具,记者问她一个女孩子单独去旺角,不怕有事发生吗?蒋雅文觉得旺角是一个很正常的社区,去什么地方也没所谓,如果被人认出就打个招呼!而林子萱最近不少身边朋友也快要做妈妈,所以她也买了不少婴儿的礼物送给她们,最近她还送了一些去肚纹的药膏给谢安琪。记者问问子萱打算什么时候做妈妈?她笑着说这要看什么时候有这份冲动。图为孙耀威笑容灿烂。(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