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飞轮海范晓萱等出席活动--辰亦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16  新浪娱乐
图文:飞轮海范晓萱等出席活动--辰亦儒


  新浪娱乐讯 04月19日香港,飞轮海、范晓萱、tank、卢巧音和张继聪等,一同出席时代广场的WOW MUSIC开幕仪式,吸引过千歌迷围观,当中最受欢迎便是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一众飞轮海FANS为近距离接触偶像,不惜一早排队霸头位,更有穿着校服的FANS不顾安全,冒险爬高到天台争看飞轮海,场面非常热闹。飞轮海被问到有没有被FANS抓伤时,其中成员吴尊表示:“没有,可能歌迷现在甚少见我们四个一起出席活动,我们都有两个月没有一起工作了,所以歌迷见到我们特别开心。”汪东成坦言他们在台湾各有各工作,此时司仪大赞阿成够大胸,并将他的上衣掀开,引得歌迷立即起哄,阿城称自己没有大胸,不过夏天到了也要健身,另一成员辰亦濡也表示夏天要健康些,所以要做运动,吴尊听后即笑问辰亦濡:“你有胸吗?”还解开对方衣服展示胸肌给大家看。

  从是次活动所见 ,飞轮海四成员之中,吴尊歌迷是最多,吴尊谦虚的说:“没有,四个都OK,我不是最厉害,只是多一、两个。(歌迷爬天台顶看你们?)知道呀,很危险的。”就FANS追车时,不慎撞车的事,他们也知道,并指歌迷这样做会很危险。 早前有传飞轮海会解散,他们即场否认解散的谣传 ,汪东成更表示飞轮海刚开始录唱片了。有报道吴尊将进军影坛,和阿娇一起拍电影,吴尊此澄清说 :“没有 ,还不知道,跟阿娇在英皇也撞过面。”事后吴尊坦言,若果跟阿娇合作,当然很开心,因为拍戏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期间见炎亚纶走路迟缓,他解释早前在台湾弄伤脚,现在仍有点痛,刚才更险些扑到!活动结束前,台上进行开香槟祝酒仪式,心情兴奋的吴尊,不停摇动手上的香槟,令香槟四溅,而汪东成就经常向FANS放电眼及献飞吻。

  范晓萱(小萱)将亲自设计产品推出,当中她会用唇印来做产品的标志,小萱不讳言最满意自己的嘴唇,问她是否觉得自己的唇最

性感?小萱觉得没有很性感,还OK啦,她承认过往也有男仔赞她的嘴唇靓,还笑言赞她嘴唇靓也会相信,如果赞她身材好就不要信了,小萱嫌弃自己的身材,觉得自己身材非常不好。小萱以密实打扮出席这次活动, 问她为何不作性感打扮时,她自嘲又没有胸,即时打扮性感,别人也不觉她性感。 有指飞轮海气势很劲,问小萱觉得他们是否很帅时,她坦言跟他们不熟悉 ,对她这个年纪的女人来说,觉得他们是漂亮的男生。

  卢巧音(CANDY)加盟WOW MUSIC,正筹备推出新碟,久没出新碟的她,坦言有压力。问她会否跟台湾歌手有合作时,她坦言希望跟陈绮贞和范晓萱有合作。问她是否不敢跟飞轮海合作,怕他们FANS吃醋,CANDY不讳言他们歌迷很热情,真不敢跟他们合作。问她有没有跟飞轮海见过面?CANDY表示没有印象,擦身而过就有 ,有时间也要看看他们有几个靓仔。(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