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上海好男戏水--日籍帅哥小松拓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0:59  新浪娱乐
图文:上海好男戏水--日籍帅哥小松拓也

日籍帅哥小松拓也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合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6强进行了第一次集训。为了锻炼出完美的肌肉曲线,强壮体魄,这次的训练地点设在了游泳池。

  尽管是温水泳池,初下水时,六个大男孩不知是害羞,还是觉得冷浑身瑟瑟发抖,气氛也僵持着。秦炎仕,以唱歌走调“闻名”的上一届我型我秀选手,一头扎下水,站在最前排,带头大声唱起了歌,还不时地左右摆动手臂,跳起了舞,其余五人闻风而动,自动一字排开,跟着秦炎仕的动作,左摆摆、右扭扭,枯燥的集训顿时变成了享受乐趣的闲暇时光。这支秦炎仕的代表作“咸蛋超人舞”也变成了鼓舞整个赛区的灵魂歌曲。

  接着上海的好男儿们便充分发挥了他们搞怪逗趣的特长。六位好男儿一边集训,一边打着水仗。对着记者采访的摄影机镜头,他们丝毫不胆怯:kimi正在严肃的接受采访,其余的男孩们故意作群魔乱舞状,当“背景”飘过,日本帅哥小松拓也虽然语言不通,但肢体语言与其他五位的配合默契,共同营造水花四溅的背景效果,几位现场工作人员忍不住汗颜大叫:“你们几个,都把小松带坏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