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沈阳五强诞生--别出心裁两名选手同台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0:40  新浪娱乐
图文:沈阳五强诞生--别出心裁两名选手同台表演


  新浪娱乐讯 5月2日晚,由东方卫视、新娱乐、美特斯?邦威联手打造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沈阳赛区决出五强,被导演从烤肉店里“捡”来的18岁男孩井柏然以压倒性优势夺冠,而黎洋则抱憾出局。

  帅气可爱的井柏然显然得到了主评审吴君如的青睐。表演结束后,吴君如即兴出题为难小井:“你觉得是我漂亮还是你妈妈漂亮”,井柏然回答“吴老师比妈妈漂亮,但是在我心中,妈妈永远最漂亮”。吴君如立刻跟上说,“我把我女儿介绍给你吧”,要让小井做女婿。

  而残酷的淘汰环节则戏剧性地发生在一对同校的师兄弟刘学涛和黎洋身上。师兄刘学涛强忍着泪水,放出狠话:“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就是为东北好男儿报仇来的!”(去年沈阳赛区选手在全国总决选中‘全军覆没’,赛区冠军程显军也未进入全国十强)最后,两兄弟不约而同地为对方拉起票来。

  沈阳五强名单:

  井柏然、付博、梁言、刘学涛、谭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