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重庆5强出炉--张剑《英雄》惊艳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00:23  新浪娱乐
图文:重庆5强出炉--张剑《英雄》惊艳亮相


  新浪娱乐讯 今晚(3日),由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美特斯邦威联合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刘澜江止步赛区6强,而韩国选手韩承勋意外获得冠军头衔。

  直播出事故 冠军宝座竟无人能担当

  比赛到了最后阶段,意外状况发生了。本该由评委选出冠军候选人,没想到主评审吴君如在和另两位评审黄磊瞿颖(blog)交流了好一阵后,做出决定:“这场选手才艺都比较平均,没有特别突出的,我们决定交给大众来评定。”等王子评审团做裁决的时候,出人意料的是,他们也是一脸茫然,表示没有合适人选。顿时,整场哗然。台下的观众一脸诧异,议论纷纷;选手们晾在台上,面色尴尬,场面有些失控。本期待的冠军出炉,被送上腰带的画面,突然硬生生的插入一段广告。

  广告过后,主持人才“镇定自若”的宣布今晚的冠军将由短信投票决定,最终,韩国选手韩承勋以一千多票领先第二位的陈晨,获得冠军。他也成了有史以来第一位外籍的选秀(赛区)冠军。

  选手挑不出一个好的 评委点评越加毒辣

  冠军宝座迟迟无人定夺,出现这样的局面似乎在意料之外,但也在情理之中。整场比赛,评委对选手的整体印象是“乏善可陈”,评点时不留半点情面,一个比一个毒辣。

  刘澜江的一段吹笛被评委视为笑柄,在磕磕巴巴的唱完一段《爱情转移》之后,念英语系的刘澜江现场展示了他的吹笛、唱英文歌的功夫。没想到一曲唱罢,黄磊评点说:“刚才和吴君如交流了一番,你像四岁的幼儿园小孩,吹笛子时一脸无辜,好像是这段曲子你已经吹了好几遍,不想拿出来给别人看了,但是父母还是要求你再吹一遍。”刘澜江当场脸色灰白。

  唱着《白月光》出场的蔡俊涛,笑容憨态可掬,他还有个和他的笑容一样甜美的外号“宝宝”,说到这个名字的来源,他张大了嘴,露出牙齿,笑颜绽放,“因为我笑起来很可爱,所以大家叫我宝宝。”这一突如其来的尴尬笑脸,让瞿颖失去了言语,“你这一笑,把我原来对你的定位全部都打乱了,我现在还在调整中。”一边的吴君如笑到言语不清,直言:“你的笑声很像煤气……”

  外形尚可的陈晨,现场又蹦又跳,表演了一段《真命天子》,黄磊先扬后抑,夸赞了一番“阳光、有活力、挺有光彩。”没想到之后话锋一转,说:“现在的选手普遍看起来‘年轻’,你22了,刚才那位宝宝23,我还以为16呢。”得知陈晨有个外号叫“蜘蛛侠”,黄磊一脸诧异的问:“你为什么叫蜘蛛侠,难道会爬树?”陈晨语塞:“因为我比较多动。”黄磊紧抓不放:“哦,你多动,那就是多动症。”陈晨没有反应过来,只是应声说是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