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费翔现身好男课堂--依旧帅气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4日16:52  新浪娱乐
图文:费翔现身好男课堂--依旧帅气迷人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晚十点,在“加油好男儿(blog)”那重庆赛区决赛结束后,久未露面的费翔出现在好男儿星光课堂上为台下八个赛区四十八位好男儿讲课,据悉费翔此次是特地为星光课堂来到上海,而这位大明星做的准备功课也毫不含糊,足足写了四页笔记再整理成两张卡片作为讲课的教案。费翔表示自己去年和今年都有看过“加油好男儿”的资料片和现场直播,对于选手水平孰高孰低,费翔没直接表态,只是认为今年的“加油好男儿”在制作上要比去年的精良。

  一身黑色皮衣的费翔依然帅气迷人,走进课堂时就全场起立报以热烈掌声,在十五分钟的讲课过程中,费翔自曝自己非常喜欢巩俐在电影中的表现,并以小甜甜布兰妮为反面教材,教导好男儿如何走向更远的未来以及成名后的快乐和麻烦。回首当时出道时的自己,费翔坦言一夜成名并不是他想要的,在很长一段他非常红的时期内都很不快乐,因为他根本都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红,所以费翔还一再叮嘱好男儿们一定要快乐地享受演艺这份事业。

  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好男儿们踊跃向费翔老师发问,尤其是一位选手还在现场唱了一首费翔的成名曲《故乡的云(blog)》让他点评,尽管费翔坦言自己最不喜欢当评委,但在课堂上还是给以学生中肯的意见。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