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练冰初赛第五场--求斯冰上大玩一字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21:41  新浪娱乐
图文:练冰初赛第五场--求斯冰上大玩一字开

明星大练冰初赛第五场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明星大练冰(blog)》初赛第五场鸣金收兵,马德钟、求斯、牛萌萌(blog)、关智斌、陈龙(blog)、苑琼丹6人的碰撞产生激烈火花,赛前血溅冰场的马德钟托举动作失败,惊险晋级,苑琼丹则以爆笑的“吵架王”表演为全场角逐画上完美句号。由“跳水王子”田亮演唱的节目主题曲《滑出精彩》也在本晚揭开了神秘面纱。

  苑琼丹“气焰嚣张” 凶婆娘“毒打”小相公

  “石榴姐”苑琼丹向来以“丑”闻名,在星爷电影中常常扮演风骚的坏女人,《九品芝麻官》中的老鸨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赛前苑琼丹自封“吵架王”,气焰嚣张的她在医务室就抢来白大褂,冒充医生“虐待”陈龙,甚至拿针筒要扎他,让陈龙大呼“救命”,赶快奉上鸡翅请求“石榴姐”笑纳才得以脱身。

  踏上冰场,苑琼丹态度“愈加恶劣”,居然心安理得地坐在太师椅上“毒打”了自己的“相公”半分钟,逼得他跪地装“小猫咪”后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始滑冰。随后她变本加厉,对相公“拳打脚踢,恶言相向”,简直像在上演“花样拳击”,可相公偏偏心服口服,“爱她爱得不得了”,让向来一本正经的评委李运飞也大呼“哭笑不得”。深受“石榴姐”表演感染的他心甘情愿地给出了全场最高的艺术表现分,可见这位一代丑星的功力之深。

  马德钟伦巴热翻天 关智斌自认“猪八戒”

  TVB纵横男星马德钟赛前承认自己“不是很会跳舞”,果然,彩排时这位前香港飞虎队员不小心摔断整个大拇指指甲,为冠军溜冰场流下“第一滴血”。虽说“十指连心”,不过马德钟毕竟是硬汉,简单包扎,带个白手套,上场大跳伦巴,动作热辣无比。身为著名花花公子,马德钟魅惑的眼神引得全场观众心动不已,只可惜此刻的他伤口崩裂,完成高难度托举动作时不慎失败,最后只获得50.8的低分。不过马德钟还是将将淘汰50.1分的牛萌萌,幸运晋级。赛后马德钟立刻被送往了岳阳医院。

  BOYS中的小帅哥关智斌突发奇想,穿着唐装在冰上大跳HIP-POP,十分搞笑。不过溜冰基础不过关的他在冰上摇摇晃晃,憨态可掬,在评委的“揭发”下,关智斌勇敢承认自己现在是《情颠大圣》中的“猪八戒”,只懂得绕圈,说自己其实“很紧张”。下场后苑琼丹开心地“挖苦”他“你不是女生,所以就得挨骂”,关智斌还一脸笑呵呵,让苑琼丹只好“自认没趣”。最终关智斌被不幸淘汰。

  牛萌萌、求斯比清凉 陈龙求恋人“别离开”

  “明骏女孩(blog)”的队长求斯“一鸣惊人”,选择了开赛以来最为清凉的一套粉红比基尼舞裙,动作也是大胆无比,空翻、劈腿完全不在话下,还在冰上大玩一字开,让程雷看直了眼,惊艳地说:“如果你不是冠军,我绕着冰场爬一圈”。而在《十七岁不哭》中有精彩表演的牛萌萌也不甘示弱,“冰上小天鹅”美背全裸,曾经在训练中晕倒的她让程雷大为怜惜,感叹牛萌萌“脸比冰还白”,恨不得自己帮她跳。可惜李运飞毫不留情地指出牛萌萌“速度太慢像‘蜗牛’,还有三次失误”,使牛萌萌以0.7分之差被马德钟淘汰出局。

  陈龙为本次比赛特地创作了一首新曲,讲述恋人不幸身亡,自己仍然苦苦追寻的感人故事。陈龙边跳边唱,动作难度极高,眼神凄婉动人,让人心动不已。一曲终了,陈龙低声倾诉,苦求恋人“别离开”,让评委汪海蓝大加赞赏。看来小帅哥陈龙很能打动女评委芳心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