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橙天群星童年相片--佟大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06  新浪娱乐
图文:橙天群星童年相片--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他们是橙天18熠熠闪耀的明星,他们有着或英俊或清新的外形,也有着家喻户晓的影视剧作品得以一飞冲天成为橙天18星空上璀璨夺目的星星。但他们也曾经走过自己平凡普通的孩提时代,也有着朴素的业余爱好,值此六一儿童节,在这里揭开群星尘封的记忆,窥视他们孩提的时代的脸庞模样。

  这里的孩子有抚笛吹奏的,也有正襟危坐更有摆弄无线电,还有怯生生的敬畏镜头的……

  发黄的照片,模糊的脸庞确实感慨这些今日之星如今出落的竟如此的玉树临风抑或亭亭玉立。

  他们当中有电视剧热门女主角,也有都市梦中情人、氧气美女,还有刚刚发了专辑的超人气偶像、问鼎内地一哥的实力演员,也有早早就拥有影帝桂冠的青年小生,还有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的气质女星,因为琼瑶剧而使无数女性观众为之倾倒的俊朗小生,更有新近崛起,在热播剧出演反派的实力新星。他们因为各自的荧屏角色而使得他们的星途闪耀,而其实当红明星亦常人,但细观眉眼依旧能够传递明星气质,那就请读者不妨

连连看吧,猜猜他们倒是谁是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