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明星大练冰》复赛第四场--阿牛童心未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20:20  新浪娱乐
图文:《明星大练冰》复赛第四场--阿牛童心未泯

阿牛童心未泯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明星大练冰》复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初赛最高分得主的性感歌手阿朵、SMG当家花旦陈蓉、TVB红星马德钟、歌手阿牛以及“空降兵”高昊携手为观众奉上《明星大练冰》有史以来最为激荡人心的表演,选手得分几度突破历史纪录,跌宕起伏的比赛连“毒舌评委”李运飞也直呼“惊喜”。赛程过半,空降兵高昊登场,顿时风云突变,三位评委责其“专业”,纷纷“罢工”,选手、评委双方对峙,结果不仅高昊被逐出场,陈蓉、马德钟也就此退出,仅剩阿朵、阿牛两人晋级半决赛。

  阿朵诀别多年恋情 悲情漫漫

  赛前和阿朵讨论性感,想当工作狂的她顿时发急:“我获胜靠的是技术!”果然,阿朵一身素雅,刚上场就做出了前内转三接前外转三、单周跳等高难度动作,如泣如诉、缠绵悱恻的表演让所有观众都陶醉其中。曲至末尾,她和舞伴两人各占镜框一端,以动作倾诉内心独白,两人间默契得犹如双生子一般,将悲怆的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虽然最后收场动作失败,阿朵的感人肺腑的表演仍然震撼全场,反而成就了一种“残缺美”。评委李运飞当即表示:“她的动作能够打动我的心。”首位登场的阿朵征服所有评委,不可思议地夺得56.4分的史上最高分,一举封后,笑傲全场。

  谈到众人交口称赞的舞蹈配乐《漫漫?慢慢》,阿朵说:“几年前写这首歌时我刚刚结束了一段漫长而艰辛的爱情,那时我多么渴望能尽快忘记,哪怕一夜白头,也不要被岁月慢慢煎熬。”阿朵和高晓松两人分分合合多年,终于还是在年初分手,让这位性情中人黯然情伤。曾经的用情太深如今忘我付出在这次的完美舞蹈之中,也算得上是最好的告别了。近来阿朵动作频频,先是宣布告别性感重归清纯路,之后和黄家诺的绯闻又闹得满城风雨,不管是真还是假,都是她人生的一段新开始。

  马德钟野兽爱美女 痛彻心肺

  “野兽都那么美!”马德钟表演结束后,改行当评委程雷忍不住一阵惊呼。昨夜,马德钟一身野性“兽皮”登场,却为“美女”一见钟情,不得不在这段“人兽恋”中苦苦挣扎,浓郁的爱恨情愁、深刻的情感表现让观众痛彻心肺,难怪程雷连道“舞台上弥漫着野兽之美。”

  作为TVB一线红星的马德钟演绎经典爱情悲剧,自是信手捏来,游刃有余。两人垂眸低首之间,“美女”与“野兽”一片爱恨纠葛、难舍难分,情境尽显。当“野兽”马德钟最终心碎而“死”,美女扑倒在他身上痛哭不已时,连“毒舌”评委李运飞也忍不住赞叹:“表演太出色了,快要流下眼泪!”难怪网上第一时间爆出“马德钟冰场与美女火辣缠绵”的消息。

  表演结束后,挑剔的李运飞情难自已,表示自己深深拜倒于这位TVB一线红星的演技之下,另一评委傅野也动情地说:“不忍心再挑选手技术上的错,选手的表现太精采,不舍得任何人离开。”无奈多情自古伤离别,在最终的PK环节中,马德钟选择了弃赛而去,在一片凄风参雨之中结束了比赛。让人痛彻心肺、眷恋不已的“野兽”能否重回冰场,也将成为半决赛的一大悬念。

  阿牛重现超级玛莉 暴笑童年

  阿牛不愧是赛场的开心果,女儿都已经七岁,他仍然童心未泯,在冰上扮演起了超级玛莉,还嫌道具组给的蘑菇太小,硬是逼着给做了个大蘑菇,随着音乐“叮咚!叮咚!”跳个不停,引得全场观众暴笑如雷。虽然阿牛的动作看起来很滑稽,其实在不经意间展现了很多难度技巧,评委们直呼“来了冰上飞牛!”,并为阿牛打出了55.8分的高分,和复赛第三场的冠军印小天持平,看来阿牛在半决赛中一定会更有作为。

  阿牛不光自己练得欢,竟然还准备回马来西亚当老师:“她(女儿)7岁啦,溜冰对身材好,我回去教她!”话虽如此,阿牛为了当“冰上飞牛”还是吃了很多苦头:“有些动作看起来不难,其实很难。练的时候一直在埋怨教练,怎么编这么难的动作!”由于练冰太累,当摄影师想帮阿牛拍照时,他居然脸红的把脑袋藏到手下面:“我今天长了很多痘痘……”直到摄影师答应他“我会帮你修”时,他才心不甘情不愿地抬起了头。

  和记者谈起其他选手,阿牛一脸神秘:“你们知道吗,我看到一个‘空降兵’,这欺人太甚啦。他很厉害,会飞的!” 随后又大大褒扬了一番初赛最高分得主阿朵:“她是我的劲敌,身材很好,厉害!她可以把脚举起来,我转一圈她能转两圈!”

  高昊为爱寻梦多年 落寞转身

  曾经是专业滑冰运动员,因伤退役后转投影视界,高昊说:“我把滑冰视为生命!当受伤不得不离开冰场的时候,我选择了上海戏剧学院,不能在冰场上表演给大家看,我就在影视中表演给大家看。”

  得到《明星大练冰》空降机会后,高昊回到阔别已久的冰场,重圆自己的冰舞梦想。高昊眷恋地说:“当音乐响起,时光仿佛倒退回七八年前,我舞着舞着就忘记了自己,舞伴也非常出色,我们仿佛不是在滑冰,倒像是与冰场谈了一场热恋。”

  在比赛中,高昊一登场,华丽的亮相就引起全场观众惊呼,他充分展示了花样滑冰这一优美运动的力度与气度,高潮迭起、的表现让其他选手只能感叹望尘莫及。一曲《红磨坊》, 3分钟内,观众掌声未曾停歇,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潮。如果不出意外,必将远远抛开所有竞争对手,称雄《明星大练冰》。

  然而,本场比赛中一直对选手褒奖有佳、认为这是《明星大练冰》有史以来水平最高、“最能带来惊喜”的一场的评委对高昊“狠下杀手”,指责高昊根本没有资格参加《明星大练冰》的比赛,“只能做表演嘉宾”,“对其他选手太不公平了”……冷酷的言语、“合情合理”的解释铸就了评委的“辣手残花”之举,高昊只能落寞地转身而去。他在博客上记录了自己的愤愤不平:“我是以演员的身份来参加比赛的,并不是靠我的‘专业’去赢得比赛的。而这些专业的评委们,依然拒绝给我一个公平的分数。”“在《舞林大会》的比赛中,也有专业的演员去参加比赛,但是比赛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在我一直向往的“大练冰”中,却受到如此礼遇,我真得接受不了!”

  马德钟、陈蓉拒绝PK 烈火红颜

  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野兽”马德钟回到后台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和秘密前来探班的爱妻谈笑风生,完全没有传闻中“婚姻不合、妻子严加看管”的迹象。看到高昊华丽绝美的演出,马德钟忍不住为其大声叫好,谁料比赛横生波折,“只能做表演嘉宾,没有资格参赛”的高昊被评委驱除出场,而阿牛的得分又超过马德钟,使其不得不进入PK环节,与陈蓉争夺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不过基于先前精彩的表演,马德钟极有可能胜过陈蓉,因此他一派气定神闲。

  然而此时此刻,一袭红衣登场的陈蓉极为激动,为高昊深感不平。在未经马德钟同意的情况下冲动陈蓉地表示:“从个人角度来讲,既然高昊已经离去,我和马德钟根本资格进行PK。我们愿意把晋级的名额让给高昊,退出比赛,请评委仲裁。”一直未发话的马德钟也表示“希望高昊能够回来”。然而严格并且“冷血”的评委拒绝了他们的请求,陈蓉、马德钟黯然退出了比赛。《明星大练冰》复赛在一片悲情中落幕,深感遗憾的马德钟赛后表示,“自己真的没有料到是这样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