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江一燕助贫困儿童 拍新片《撒谎的村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03  新浪娱乐
图文:江一燕助贫困儿童拍新片《撒谎的村庄》

江一燕拍新片《撒谎的村庄》

  江一燕精彩博文:《大山里的微笑》

  新浪娱乐讯 日前,橙天小才女江一燕(blog)正在广西巴玛瑶族自治县拍摄电影《撒谎的村庄》,由于当地地处山区、交通不便、经济条件较为落后,学校的教育设施与物资并不能完全满足孩子们的需求。看到当地孩子的现状,江一燕决定以个人名义发起呼吁,号召家人、影迷、社会各界共同为当地孩子做些事情,奉献一份爱心。

  江一燕的爱心行动得到了其橙天同门师兄、师姐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新浪网娱乐频道的鼎立协助,为此新浪娱乐决定与橙天娱乐一起打造爱心联盟,共同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捐赠物品(书、本、文具、玩偶等),并决定以后橙天艺人每到一个拍摄地点,都要为当地的儿童、老人或者妇女做一些公益的事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此前,新浪网娱乐频道特意为巴玛瑶族自治县小嘎丫村的孩子们捐赠了一批小浪人玩偶,有很多孩子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毛绒玩具,也是第一次听说互联网,孩子们激动不已,还特意画了画,并嘱咐小江姐姐把这些画转送给新浪网。(文/胡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