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谢东密会“美女作家”--谢东明显发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10:41  新浪娱乐
图文:谢东密会“美女作家”--谢东明显发福


  新浪娱乐讯 因为吸毒被抓和被曝是侯宝林私子,沉寂很久的谢东近日成为时下娱乐圈最热门的新闻人物。“出监”后的谢东并没有一味躲避媒体的追访,很快就在荧屏和报纸上露面,表达自己的忏悔之情,博得了人们的同情。坏事变好事,照此下去谢东很可能变成娱乐圈的又一个“璩美凤(blog)”。日前,记者偶尔撞见出监后的谢东密会一位神秘美女,两人亲密进餐,一吐衷肠,在记者的追访之下,发现这位美女竟是一位人气很高的两性情感作家,她和谢东的关系非比寻常,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谢东现在正在录制新歌,积极筹划复出。

  谢东秘会美女倾诉心声

  谢东6月上旬被拘留所释放后,如同当年刘晓庆(blog)一样玩起了“失踪”,全北京的记者四处寻访不得,然而很快他就接受了《法制在线》节目的电视专访,而实际上在此之前,记者就已拍到了谢东与一位神秘女郎约会的照片,谢东看上去情绪平和,并没有流露出特别失落之感。

  上周末的一天晚上,一位圈内的朋友突然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在亚运村的一家火锅店看到了谢东,记者马上驱车赶到了这家火锅店。记者走进店里寻找谢东,结果很快就看见在大厅里面一个偏僻的角落里有一男一女正在用餐,那位男士带着一顶白色的棒球帽,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身材略显肥胖,记者一下子认出他就是谢东,坐在谢东对面的那位女士30岁出头,留着披肩长发,穿着一件鲜艳的红色低胸上衣,五官小巧玲珑,气质文雅。这位女士与谢东一边吃着火锅一边低头密语,俩人看上去非常亲密,虽然前一段时间在拘留所里享受到了“特殊待遇”,但谢东的情绪并不显得低落,相反在美女面前甚至还显得很开心,也许怕别人认出自己,谢东总是低着头,但他话语不断,谈兴很浓,而那位美女更多的时候是静静地倾听,偶尔说上几句话,脸上不时露出了体贴安慰的表情,还像是在宽慰谢东。

  当晚10:00钟左右,谢东亲自结了帐,然后和那位神秘女士一起手牵手地走出了餐厅,俩人一边走一边继续俯耳交谈。谢东与那位神秘女士一起上了一辆出租车,他们先来到崇文区一处高级公寓门前,那位女士单独下了车,与谢东挥手告别,之后出租车一路把谢东送回了海淀区的某个小区,这个小区就是谢东出事前的住所——七星园小区。据小区保安讲,谢东出事后仍然回到这里来住,但他比出事前繁忙得多,每天早早就出门,晚上九/十点钟才回来,而记者曾在谢东刚出监时两次于深夜12点左右来过他家,发现他的公寓一直黑着灯,现在想来可能是谢东为怕记者打扰而故意熄灯,麻痹记者。

  神秘女郎竟是一位情感作家

  当晚与谢东亲密进餐的神秘女郎究竟是何许人也?为何谢东要单独约会她呢?为了搞清那位神秘女郎的身份,过了两天记者又来到那一晚神秘女郎入住的公寓了解情况,在下午2点左右,那位神秘女郎又出现了,她仍然身着与谢东进餐时的那件红色的低胸上衣,自己开车来到了北京电视台的一处录音棚,记者尾随进去,发现这里正在录制一档名为《谁在说》的两性情感栏目,那位神秘女郎做为现场嘉宾被邀出席,经主持人介绍记者得知她名叫YOYOO,是一位知名的两性情感专栏作家。YOYOO女士口才不错,在节目中侃侃而谈,观点也很新颖。

  谢东是如何与YOYOO这位美女作家相识的呢?那一晚谢东为何要向YOYOO倾诉衷肠呢?记者在名为“神仙妹妹YOYOO”的博客中找到她在谢东出事后写的一篇《谢东的负面消息以及他眼中的娱乐圈》的文章,这篇文章证明她和谢东很早以前就认识,俩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谢东近况:

  现在录制新歌准备复出

  谢东出监后媒体和公众都很关注他的生活和精神状况,当谢东公开接受媒体采访时,人们看到他情绪比较稳定平和,对自己吸毒的事实也进行了认错和忏悔。据记者了解,谢东虽然沉寂多年,但并没有离开娱乐圈,平时他经常参加国外和国内的一些商业演出,并以此维持生计,出监后他一连串的复出接受采访都是身后有一家经纪公司帮助他在策划打理,目前他已开始了筹划多时的新专辑的录制,并将于近期参加中央电视台一台晚会的演出。

  暂时不会回应私生子事件

  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一事在北京演艺圈和曲艺界确实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了,记者也早就听说过这个传闻。记者曾在一篇介绍谢东母亲马增慧的文章中看到,作者披露说侯宝林与马增慧一家早在50年代就非常熟悉了,侯宝林初到北京发展时就住在马家,之后侯宝林与马增慧又同在中国广播说唱团一起工作。一位曲艺界的人士称马增慧是在60年代与侯宝林一起到外地演出时怀上谢东的。

  最近谢东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个敏感问题一语带过,避而不答,而侯耀华(blog)则表示“一切以谢东的说法为准”。据谢东的一位圈中朋友向记者透露说:现在马增慧老俩口都健在,谢东与他名义上的父亲谢老先生感情一直很深,他还曾写过一首歌叫《孩子他爸》来抒发他与谢老先生的“父子”情感。谢东还有一个姐姐名叫谢艺,是马增慧与谢老先生的所生,谢东和谢艺的关系也一直不错,谢艺还当过谢东的经纪人,这些家庭情感方面的原因使谢东暂时不会公开承认自己是侯宝林的“私生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