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好男重现经典--井柏然饰演黎小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0:55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重现经典--井柏然饰演黎小军

井柏然饰演黎小军

  新浪娱乐讯 香港回归十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本周六(6月30日)比赛的主题也被确定为“东方之珠”。28日,好男儿全国7强来到车墩影视基地拍摄了相关宣传片,他们化身为经典香港电影里的人物,其中还没有谈过恋爱的扎西顿珠首度挑战《甜蜜蜜》中的激情戏,居然演得得心应手,让与他搭档的女演员牛萌萌(blog)连连质疑:“你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吗?怎么感觉像老手啊!”

  表演前,导演组结合征集到的网友意见,挑选了《甜蜜蜜》、《花样年华》《无间道》等几部经典港片的经典片段,由好男儿七强重新演绎。图为井柏然饰演黎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