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好男朋克造型--扎西顿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17:36  新浪娱乐
图文:好男朋克造型--扎西顿珠


  新浪娱乐讯 一说起好男儿(blog),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帅气、眉目清朗,仿佛能让人能闻到夏日里阳光的味道。但是这一次,好男儿们打破常规,以朋克造型妖冶亮相,意外之余也给人不少惊喜。

  张超(blog)素有“迷幻王子”之称,忧郁的气质、迷离的眼神、淡灰色的眼影。低垂下眼睑,眼波幽深,传递着神秘的气息。香奈儿、披头士的老歌……只要他爱的歌,他都能融入歌曲的意境里,自如流畅。

  付辛博(blog)很像电影里跑出来的男孩,洁净的脸、精致细敏的五官,拿起吉他,轻轻弹奏的样子像个梦……张殿菲(blog)除了会弹钢琴之外,也会弹吉它,现场还来了一段架子鼓,他坦言这次的拍照拍到了他的“另一面目”。

  让人不解的是,一贯以清纯大片示人的好男,这次大变风格,选择了有点“窄众”的朋克风,下一步是否会考虑尺度上的突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