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名模齐聚时装秀--熊黛林、蒋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19  新浪娱乐
图文:名模齐聚时装秀--熊黛林、蒋怡


  新浪娱乐讯 名模熊黛林lynn、蒋怡coco和Lisa.S今日为某奢华品牌演绎秋冬时装,当中包括演绎皮草。Coco未有演绎皮草的部份,以行动反对穿皮草。

  Coco最近接了一套台剧,在剧中饰演上流社会的富家女,自小得到家人的疼锡,跟现实生活的她也很相似。问到她目前的感情生活,问她是否跟男友Dickson转地下情?她只表示有追求者,强调现阶段会专注在事业发展方面。

  Lynn近日被拍到与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火锅店先后脚离开,被追问有关的事,lynn最初呆着没反应,然后才表示这里的东西好吃。问她是否是经过城城介绍的?她说很好多人都知道!问二人是否同房吃火锅!她只是笑着,又说没有见到郭富城。问她会否相约阿城一齐吃火锅?她说:只要他得闲又有机会都可以!

  Lisa.S男友吴彦祖最近因弄伤脚要打石膏,她指男友现时情况好多了,有助手替男友冲凉和照顾,她亦可可专心工作。就Ana.R和Rosemary不和的事, Lisa表示不会介入他们中间,相信她们本来就是好姊妹,很快便无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