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井柏然誓言“BOBO永在” 付辛博惊险晋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1:20  新浪娱乐
井柏然誓言“BOBO永在”付辛博惊险晋级(组图)

付辛博

井柏然誓言“BOBO永在”付辛博惊险晋级(组图)

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在好男选手中,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关系甚好,情同手足,被网友成为“BOBO”组合。这两人也一路不离不弃,共同携手闯入4强。在好男4进3比赛之前,一度有传闻说“BOBO”组合将被拆散,喜爱他们的网友为此忧心万分。比赛中,“BOBO”之间的友情也令在场观众深深感动。

  比赛一开始,“BOBO”的处境也着实让人揪心了一把。第一轮才艺比拼结束后,井柏然和付辛博的综合得分名列倒数两位,其中“小包子”付辛博得分最低,处于淘汰待定席位。之后因为短信票数垫底,一路待定,无缘参与比赛第二轮——与06好男的对决比拼,井柏然也为好友的危险处境显得情绪低落。

  在与06好男的才艺对决环节,井柏然选择魏斌(听歌,blog)作为对手。当问道为何如此选择时,井柏然非常干脆地回答:“因为魏斌长得像‘小包子’。”随后,井柏然凭借演技和超高人气第二个晋级3强。

  三甲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在付辛博和张殿菲(blog)之中产生。在风云对决前,井柏然镇定的对付辛博说了四个字,“BOBO永在!”,付辛博报以会心的微笑。此时,台下井柏然的粉丝和付辛博的粉丝也已默契地将两人的照片拼在了一起。最终付辛博以四万多票的优势晋级, BOBO携手位列三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