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付辛博井柏然谢粉丝--兄弟情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3:2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付辛博井柏然谢粉丝--兄弟情谊

付辛博井柏然的兄弟情谊

  新浪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2007《加油!好男儿(blog)》中分获全国总冠军、季军的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即将正式签约华谊兄弟,以BoBo组合形式出道。为了感谢媒体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注,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两兄弟昨天特意举办了一场答谢会。两人的粉丝“BBF(井柏然粉丝BABYFACE简称)”和“BBT(付辛博粉丝波板糖简称)”当场宣布共同成立“薄荷(谐音BO合)”,而BOBO兄弟也放言要做“全亚洲最红的组合”。

  兄弟默契惺惺相惜

  年龄相近、性格投合的BOBO两兄弟在参赛期间一见如故,结下了深厚的友情。答谢会上,他们在台上不时跟对方开玩笑,小小“爆个料”逗弄对方,显示出超强的默契程度。在付辛博演唱《花田错》时,由于

歌词不是特别熟,一度卡壳的他一个眼神瞟过去,站在一旁的井柏然马上拿起话筒合唱起来,很自然地救了场。付辛博脱口而出:“不好意思啊,我歌词还不熟!”井柏然马上笑着说:“已经很不错了!”惺惺相惜的兄弟之情可见一斑。

  在互动游戏中失利的付辛博抽到的惩罚是表演一段对女友告白的小品,粉丝还指定要井柏然反串一把给付辛博搭戏,两人甚至都没有言语交流,只是对视了一眼,就很有默契地点点头。只见付辛博忍着笑对井柏然说:“翠花,你晚上有时间吗?有个事想跟你说一下!”“翠花”井柏然也笑眯眯地一口答应:“有时间啊!我知道你要说啥!”搞笑版的演绎让满场观众为之绝倒。

  两人粉丝正式加入“薄荷”大家庭

  这个答谢会,粉丝也是主角,不仅主持人就是粉丝,现场还宣布了一个喜讯——“付辛博的粉丝BBT和井柏然的粉丝BBF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薄荷!薄荷薄荷,BOBO联合!大家从此都是一家人!”看到各自的粉丝紧紧地团结在一起,两人十分开心,更以歌传情道:“BoBo对大家痴心绝对,也希望大家对BoBo绝对痴心!永远团结在一起!”为了庆祝这个历史性的时刻,粉丝们将精心准备的用奶油和水果砌成“BOBO”字样的四层

蛋糕推了出来,给了两人一个惊喜。井柏然说:“以前只有在电视上看到这种在这么多人面前切大蛋糕的情景,今天没想到自己也能!”付辛博更是表示:“希望以后,不管我们在什么地方,每年都能有这么一次属于BOBO和薄荷的聚会!”台下的粉丝也用井柏然的口头禅齐声回应道:“那是一定的、必须的、肯定的、嗷嗷的!”气氛十分融洽。

  上海北京都是根据地

  两个小时的聚会很快就到了尾声,得知BOBO兄弟即将赶往下一个通告,并且很快就将赴北京签约华谊兄弟公司,“薄荷”们依依不舍,不少粉丝眼含热泪大喊:“不要走!留下来!留在上海吧!”台上的BOBO兄弟也为之感动,一时哽咽,只能反复安慰“薄荷”道:“大家不要哭。我们知道,你们肯定希望我们未来能够有很好的发展,我们也会努力学习,拍好戏、唱好歌来回报大家。等我们的写真集、专辑出来了,我们一定会回来和大家汇报,跟大家见面。上海,北京,都是我们的家,都是我们的根据地!”“薄荷”闻言也忍泪呐喊:“BOBO勇敢飞,‘薄荷’永相随!无论你们去哪里,BOBO永在!薄荷永在!”

  立志要做亚洲最红组合

  答谢会后,BOBO兄弟接受了简短采访。谈到今后的发展,这脸上还显得稚嫩的小哥俩,语气格外坚定:“我们是选秀出来的,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为什么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呢?当然我们还是有潜力的,也很幸运,有这么多人在支持我们、关心我们。但比起专业的艺人来说,差距还很明显,我们要一直赶,一直努力才行,这些都是学习的过程。黄晓明(听歌)大哥说他经过7年才走到今天的位置,而我们只用了几个月就积累起了不错的人气,是我们的幸运,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问到对今后的期许,付辛博自信地说:“我们现在还不算明星,不过如果明星是指明日之星的话,我们当然算!希望以后能做亚洲最红的组合,不过还要一步一步来,先做好中国最红组合!”而18岁的井柏然即将升入高三,他还想继续求学,问到如果回到学校读书会不会对组合发展产生影响,这小哥俩异口同声地表示:“不会!我们不会分开,我们都要读书,会一直在一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