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数风头盖孙俪 满意度票数相差近四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8:44  新浪娱乐
陈数风头盖孙俪满意度票数相差近四百(组图)

孙俪(资料图片)

陈数风头盖孙俪满意度票数相差近四百(组图)

陈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孙俪因出演过《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电视剧早已被观众熟知。陈数虽也出演过众多电视剧、话剧,但一直没有大红大紫。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新上海滩》,许多观众甚至认为,陈数扮演的方艳芸一角色很出彩,风头盖过孙俪。

  最近,在由《天下英才》周刊主办的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仅一个多星期,陈数的票数不断上升,已位列14名,以近四百的票数超过孙俪。

  此次满意度调查最终的结果将由网络问卷和平面问卷的共同决定,网络问卷占30%,平面问卷占70%。据悉,平面问卷已随《天下英才》周刊特刊精装版和平装版一同推出,读者获得问卷并填写后,将问卷寄回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办公室即可生效。届时,影迷们又多了一种投票方式。(记者 于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