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大话紫竹园》建组--新浪UC名嘴杨小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2:16  新浪娱乐
图文:《大话紫竹园》建组--新浪UC名嘴杨小乐


  新浪娱乐讯 8月4日,舞台剧《大话紫竹园》建组及试装活动在北京电视台举行,BTV路君慈、孔洁(blog)、文文、王旭东、张泓、高燕、秦天等知名主持人以及新浪UC名嘴杨小乐(blog)全部以古装亮相。

  戏逍堂07新作《暗恋紫竹园》开演至今受到了广泛关注,此次众多名嘴演出的是逍堂《暗恋》强化版《大话紫竹园》。一个充满浪漫色彩的爱情故事,讲的是天界发生的爱情悲剧。二郎神的儿子“无情”因为帮助好友“浮云(blog)”和“流水”恋爱而受到天界的惩罚,被贬到人间。六百年后,他重返天界,被封为绝情大仙,执掌了情园。了情园的竹子都是痴心相恋的人化作的,没有化竹的也经受着煎熬,其中就有他的好友“浮云”和“流水”。“无情”看到“浮云”伤心化竹后,不忍“流水”再蹈覆辙,不顾仙童“不爱”的劝阻,挥剑自刎,用自己的鲜血化解了天界的咒语,解救了无数痴男怨女。

  为进一步推动希望工程助学行动的开展,积极筹措资金为希望工程等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将联合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北京文艺广播电台调频87.6、戏逍堂话剧工坊举办了此次公益演出。 北京电视台和新浪的主持人将出演音乐剧中的主要角色,并演唱剧中主题音乐。戏逍堂话剧工坊提供导演及道具、服装等,作为对希望工程的支持和参与。演出所得除支付成本外,汇入主持人爱心团设在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专项基金,用于捐助贫困学生和其他公益活动。

  针对观众提出的“结尾对爱情不公平”、演员唱段占绝大多数而台词略少不过瘾等问题,剧组透露:新一轮的演出将逐一进行调整。据悉,演出时间定于2007年9月上旬,演出地点在海淀区文化馆小剧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爱心团将以此次演出为开端,今后每年参与一至两部舞台剧的演出,并积极拓宽表演渠道,通过各种艺术形式参与并宣传公益活动。崔一佳/文 孙慧/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