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投篮为公益--招牌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12:49  新浪娱乐
图文:投篮为公益--招牌笑容


  新浪娱乐讯 以爱心之名,台湾歌坛天王天后昨天一起投入“世界展望会饥饿三十”演唱会,孙燕姿(听歌)以行动前进尼日探视贫童,王力宏(听歌)周杰伦则义卖共募得五十万元捐款,张惠妹(听歌,blog)黄立行(听歌,blog)蔡健雅(听歌)王宏恩(听歌)等金曲歌王歌后也载歌载舞为活动加分。

  孙燕姿继印度、刚果后,再随展望会到尼日,带回当地贫童需求的呼声。本身就很清瘦的她,与鼓号乐队以耍枪舞为大会开幕,昨天在台大综合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上,演唱《逆光》、《我怀念的》和《绿光》等三首歌。、孙燕姿说:“我是艺人,很多人会看我穿什么衣服、做什么事,这一爱心行动,大家也看到、也一起做了。这让我很开心,希望能一直做下去。”

  昨天上午神秘嘉宾王力宏和周杰伦先后出场,皆引起全场尖叫,但两人技巧性错身而过,王不见王。重感冒的王力宏自弹自唱《改变自己》,他说:“只要付出一点点力量,就可以改变世界。”他捐出五万元的宝贝吉他义卖,由雅虎奇摩亚洲区资深副总裁邹开莲以二十二万元投得。

  接下来周杰伦带着新片女主角桂纶镁出席篮球秀募款活动,只要投进一球就募捐一万元,结果桂纶镁一连十球投进共募得十万元。而周董投入第四球后,基金会提出加码到一球二万元。但是周杰伦在压力大增下未再进球,总计投十只中四,气得他连说:“逊掉了,我干脆捐十万元好了。”不过基金会最后仍捐二十万元成全爱心。周杰伦还呼吁大家把看电影的钱捐给饥饿三十,这样比较有意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