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姚明纳什慈善晚宴--伊能静现场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4:14  新浪娱乐
图文:姚明纳什慈善晚宴--伊能静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2007姚明纳什慈善之旅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姚明、纳什、中国男篮明星、全部来华球星以及众多重量级演艺界明星让这场充满爱心的慈善晚宴星光熠熠。

  昨天刚刚抵京的纳什、安东尼、戴维斯、巴博萨等NBA大牌均悉数前来。中国男篮易建联、王治郅、孙悦(听歌,blog)、刘炜(blog)、王仕鹏(blog)、朱芳雨、李楠等全部队员也以“全国男篮明星联队”的名义集体亮相。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这次体育界发起的慈善之举,也获得了众多演艺界名人的倾力相助。冯小刚王晶赵薇(听歌)郭德纲(听歌,blog)濮存昕沈冰伊能静(听歌,blog)夏雨(blog)熊天平(听歌,blog)、吕薇(blog)吉祥三宝(听歌,blog)柯以敏(听歌,blog)谢东娜闫妮、吕思清、王中军等熟悉的面孔也出现在姚明纳什慈善晚宴上。他们也以实际行动通过不同方式奉献自己的爱心。伊能静不仅在开场为大家带来歌曲《感恩的心》,还充当了拍品球衣的模特。姚明的篮球背心穿在伊能静身上变成了连衣长裙,给激烈的拍卖环节带来一份轻松。因为赶拍夜戏需要提前离场,为了表示歉意伊能静也为边疆的贫困孩子们捐出了5万元现金。赵薇也临时充当了拍卖师,为拍品“休斯顿主场之旅”开出了30万竞拍价。两个家庭组合熊天平杨洋夫妇、吉祥三宝除了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的经典歌曲。

  晚会的竞拍环节也是高潮迭起。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先生为晚会的拍卖环节带来了开门红,以30万的价钱拍得21件中外篮球明星签名的球衣。《武林外传》中的老板娘闫妮用陕西话感谢积极参与竞拍的买家,引得姚明本人也参与到竞拍中,为了竞拍自己的一双球鞋和两张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组成的“奥运礼包”,他从70万一路加价到300余万,掀起了晚宴的拍卖最高潮。最终这个“奥运礼包”的成交价遥遥领先大热门——带有所有到场明星签名的“

发现之旅
跑车
”,以360万成为当晚的拍卖之最。

  此次慈善晚宴的全部拍卖和明星个人捐款共筹得善款700万元。据悉,这笔善款将通过青基会资助西部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与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合作资助新疆克孜勒苏克尔柯孜自治州的维吾尔族贫困女孩上学,并资助西部地区的智障儿童辅读学校改善教学条件,普及特奥运动。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