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亚青节第三场--三位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0:48  新浪娱乐
图文:亚青节第三场--三位主持人

三位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每天都有精彩看点的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9月26日晚的最后一场展演也不例外,来自新加坡的人气小天王林俊杰(听歌,blog)火爆东部华侨城大剧院,一首深情款款的《一千年以后》赢得现场女歌迷的青睐,有两位女歌迷幸运地冲上舞台,和偶像进行拥抱。而紧接着新歌《K-O》又和女舞蹈演员大跳辣舞,掀起现场高潮。

    参加艺术节很特别 林俊杰新歌灵感多

  和前面两天的展演一样,最后一天的展演依旧是亚洲各个国家的艺术精粹节目云集,老挝的《琅勃拉邦卡调》、斯里兰卡的动感舞蹈、斐济的《海洋之心》舞蹈、“宝莱坞”歌舞《美丽大眼睛》等,在民族特有乐器的伴奏下一一上演,让人感觉世界各国音乐的奇妙。

  在艺术节上演唱两首歌曲的林俊杰对于各国不同的节目也是为之一振,觉得这次参加亚洲青年艺术节的感觉很奇妙,让自己见识不少新鲜的音乐。作为一个创作歌手,林俊杰觉得此次参加艺术节的受益良多,让自己对于新专辑的创作多了不少灵感,在彩排时就想过新歌一定要用这个国家那个民族的音乐。

    海啸再成焦点 《印尼在哭泣》感动现场

  本届亚洲青年艺术节以“沟通、和谐、发展”为宗旨,在宣扬这一宗旨的同时,在当天的展演中,亚洲各国的爱心也让现场观众动容。当印度尼西亚歌舞《印尼在哭泣》上演之前,现场大屏幕再现了去年印尼海啸发生的情景,悲情的画面让现场不少观众默然。

  但得知上台表演的舞蹈演员是在这场灾难中幸存的孤儿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率先等场的女歌手在空阔的舞台上自弹自唱《印尼在哭泣》时,虽然不少观众不明白

歌词表达的内容,但相同的情绪在人们心头凝结。随后出场的孩子们的舞蹈却是展现一种欢乐的情景,传统的印尼舞蹈在这帮孩子的演绎下传达着一种坚持和乐观,再次让现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