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基莉-哈泽尔性感写真--沙滩半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3:06  新浪娱乐
图文:基莉-哈泽尔性感写真--沙滩半裸

基莉-哈泽尔性感写真

  新浪娱乐讯 又到年末,各大时尚杂志也开始哄抢各国的性感足坛宝贝拍摄新年挂历,以求在写真市场也赚得一杯羹。英伦波霸美少女基莉-哈泽尔(Keeley Hazell)在新近的性感写真中,毫不吝啬的展示了自己曼妙的上围曲线,目的自然是要吆喝自己最为得意的本钱--一对32E的豪乳。

  作为从《太阳报》走出来的三版女郎,基莉-哈泽尔的人气在过去的两年中迅速升温,去年她为《Zoo》所拍摄的18支球队的性感真空球衣秀,也让杂志的销量一举翻了好几翻。

  基莉-哈泽尔(Keeley Hazell)个人档案

  全名: Keeley Rebecca Hazell

  生日: 1986年9月18日

  出生地: 英格兰

  三围: 32E·22·32

  身高: 5 尺 6 寸

  眼睛颜色: 淡褐色

  头发颜色: 褐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