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和家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5:40  新浪娱乐
图文: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和家馨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台北举办了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关怀女性的健康。陶晶莹(听歌)与李李仁担任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大使。在拥有了幸福的家庭及可爱的女儿后,陶晶莹与李李仁更加重视彼此及家人朋友的健康,因为唯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陪伴身边的人度过幸福的时光。

  身为人母的陶晶莹表示,当初受邀成为活动大使时,感到相当荣幸能为女性的健康尽份心力,因为乳癌高居台湾女性癌症之首,同样身为女性,希望让大家正视乳癌的问题,用健康正面的心态去了解和包容,其实乳癌并不可怕,只要积极做乳房自我检查,就可以早期发现早期治疗,陶子(听歌)更现场教导大家一个口诀:多动、少油、保健康。

  爱妻女的李李仁也偷偷透露,其实老公要表达对另一半的爱很简单,只要多点关心,胜过赠送昂贵的首饰,让老婆直接感受你对她的体贴。像他平常也会提醒陶晶莹要定期去做乳房X光摄影或乳房超音波检查,可以对身体的状况多份了解,因为唯有健康的身体才能继续携手走一生。

  身为公益大使的陶晶莹与李李仁一致认为,女人的美丽不只是外表,更重要的是魅力与自信,以及健康的身体。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