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黄圣依薛凯琪等出席时装展-杨子黄圣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0:20  新浪娱乐
图文:黄圣依薛凯琪等出席时装展-杨子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黄圣依薛凯琪胡杏儿余文乐等,昨晚出席时装展,熊黛林担任模特儿。当晚圣依原本想跟阿乐、杏儿与Fiona一起坐,因没有位才被迫自己一个坐,事后问她是否很闷?她表示还可以。早前她出席金鸡百花奖,便立即赶来香港出席活动,谈及她在颁奖礼扭屁股跳舞,舞艺不错,她表示之前学跳舞,也有十年哩! 圣依透露将赴美国半年进修跳舞和学唱歌、演戏,问她是否顺道学英文?她表示这个会学,原来她现在已跟女外藉老师Jennifer学英文。问她现时英文程度如何?她表示还好的,平日对话没问题,如果再深一些就要再努力学习。至于学费是否很贵?她觉得最重要平衡是否有价值。

  稍后她在浙江有三场表演,之后再要到美国拍电影,问她会效法章子怡结识位外藉男友学英文吗?她说:不会吧,跟英语老师学英文都ok。提及周星驰拍摄的《长江七号》快上映,问她会否捧场?她觉得如果是好的电影会看,坦言已很久没与周星驰联络。

  此外,Fiona表示收到公司通知,她的唱片入围今年IFPI五位之列,提及今年IFPI金唱片调低销量额,fiona不讳言唱片越来越难做,不过下调销量额都可以。问她有将入围ifpi五强的喜讯告知绯闻男友房祖名?她坦言没有向任何人说过,庆祝有好成绩,她吃了两只大闸蟹庆祝。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