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亚姐总决赛明晚决出冠军-21号佳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5:52  新浪娱乐
图文:亚姐总决赛明晚决出冠军-21号佳丽


  新浪娱乐讯 23位应届候选亚姐今日到尖沙咀钟楼和码头作最后冲刺向途人拉票,万圣节快到,一班亚姐向途人派糖,吸引不少游客围观和拍照,拉票后,再安排她们返回亚视总台跟表演嘉宾:soler、铃木仁和去年亚姐冠军达莲娜-舒夫真高见面。

  亚姐决赛当晚,铃木仁和舒夫真高会表演拉丁舞,今日他们均穿以舞衣出席,舒夫真高的透视大露背舞衣,性感诱人,舒夫真高把手放在铃木仁胸口拍照时,见铃木仁不停抹汗,表现尴尬,事后他解释现场太热才汗。舒夫真高一直有学跳舞,因此对今次表演也有信心。而首次为选美比赛担任表演嘉宾的soler,笑言和无线已经没有歌星合约,现在帮亚视工作并没有任何冲突,也不担心将来不获无线录用。

  亚视综艺、公关及宣传副总裁叶家宝表示将会增设‘人气飞跃大奖’,并透露候选佳丽的最新赔率,大热门分别是4号张海燕(3倍)、5号黄倩婷(4倍)、和8号张家莹(5倍),而最冷门99倍的三位包括1号黄础莹、16号邱芳思和23号戴雨秋。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