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薛家燕前夫欲复合遭拒绝-薛家燕过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48  新浪娱乐
图文:薛家燕前夫欲复合遭拒绝-薛家燕过马路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7日,香港,薛家燕前夫石保庆带着子女到时代广场吃晚饭。五十七岁的薛家燕,早前被传与六十一岁的秦汉因合作内地剧擦出爱火,不过这段“新恋情”不久便落幕。虽然新欢悬空,不过他人间蒸发十五年、一度令她有自杀念头的前夫石保庆,近日却离奇地重返香港,更每日打电话给薛家燕并向子女打“亲情牌”,铺桥搭路欲跟薛家燕重修旧好。

  曾经沧海的薛家燕,拒绝跟前夫会面的同时,亦拒与前夫再续前缘,提到当年的辛酸及前夫的无情无义,薛家燕仍然激动道:“我前世欠他的!”

  女儿耀珠对其父亲石保庆印象不深,儿子耀庭上月重遇这位多年不见的爸爸,亦表现生疏。虽然与前夫石保庆

离婚多年,但薛家燕每次忆述当年的辛酸史,还是悲从中来。

  年轻时的薛家燕,身边不乏追求者,于洋、黎小田都一度向她表白爱意,不过恋情都是无疾而终。薛家燕三十四岁时下嫁从商的前夫石保庆,可惜婚姻只维持了十多年,最后还是离婚收场。九零年复出拍剧的她,一直专注工作,对于感情事拒之千里。

  秘密返港的石保庆,除每日都致电薛家燕要求见面外,还不时送花到其寓所,早前其前夫更特意送车给身在美国工作的三个孩子生活费,或多或少都与希望跟前妻复合有关。对于前夫重返香港,薛家燕坦言替子女高兴,但却一口否定再续前缘的机会。

  前夫当年抛下薛家燕与三名子女,失踪三年,其后薛家燕才正式办理离婚。当时无情无义的奶奶即以业主身份逼媳妇与孙儿迁走,当年人财皆空的薛家燕,曾企图从二十五楼一跃而下,一死了之。

  九○年婚变后复出的薛家燕,深受”师奶fans”欢迎,其单亲妈妈的形象,成功打动观众之馀,亦为她在娱乐圈创下第二个高峰:当年被奶奶逼迁的薛家燕,今日名下物业总值超过二千多万。

  西半山罗便臣道殷桦花园1期中层连车位$6,268,000(96年买入)

  西半山罗便臣道景雅花园低层$5,850,000(97年买入)

  九龙新填地街海岛中心1楼单位$1,879,700(98年买入)

  西半山罗便臣道殷桦花园1期中层连车位$6,250,000(99年买入)

  观塘开源道55号开联工业中心B座单位$3,000,000(06年买入)

  忍耐了十五年,当日的失婚妇人,今天已变成演艺界的大忙人,纵使今子女都身处美国工作及求学,但一个人生活的薛家燕,仍是坚拒与当年伤尽她心的前夫再续前缘。

  2007年11月7日,香港,石保庆带着两名子女到时代广场吃饭后,当日薛家燕特意替大女佑珊选购冬天衣物,好让她带回美国穿。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