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萧淑慎毒瘾复发再次被逮-无颜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12  新浪娱乐
图文:萧淑慎毒瘾复发再次被逮-无颜见人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16日,台北,才获释了115天的萧淑慎(听歌),竟再次因吸毒被捕。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艺人萧淑慎以庆祝生日名义,与友人齐聚家中吸食古柯碱,再次遭台湾地区警方逮捕。据称,萧淑慎这次再犯,最高将面临五年的刑责。

  警方称,这次的毒品查缉行动原本是为了追查药头王裕丰的贩毒行为,办案人员经过半年监控,发现王裕丰近三个月来,几乎每天都进出萧淑慎位于台北重庆北路的住处,因此锁定萧淑慎侦办。

  警方前日伺机破门时,王裕丰一见到警方,竟搭电梯逃往地下二楼,把自己反锁在电梯机房里头,吞食干粉灭火器药剂企图自杀,随后被送往

医院抢救。警方接着上楼寻找萧淑慎。然而,8名进入屋内的警察居然没有人能一眼认出谁是萧淑慎,经仔细辨识,依稀看出玩电脑的是萧。警方发现她暴瘦得几乎不成人形,眼神呆滞,对警方的到来也没有太大反应。办案人员在萧淑慎卧房内的化妆桌抽屉内,找到两小包古柯碱和吸食器。萧淑慎直接承认自己吸毒,随即被警方带回。

  萧淑慎去年12月曾卷入艺人大麻案风波,被检验出过量吸食古柯碱,因此被迫接受观察勒戒。今年6月在勒戒期间,她还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会回来的!”勒戒出狱后,萧淑慎的通告邀约不减反增。为了展示自己的决心,她努力瘦身,对媒体也一改先前的傲慢态度,圆滑了许多。她不仅接了朱延平和王晶两位导演的电影,参加的第一个活动代言工作,价码就高达上百万。不过当时就有人爆料她在工作中神情恍惚,疑似吸毒。

  曾在6月侦办艺人吸食古柯碱一案的检察官吴文正,对萧淑慎涉嫌再犯很是失望,他表示:“社会大众对吸毒艺人已非常宽容,部分结束勒戒的吸毒艺人通告依旧接不完,她却自毁形象,实在不好!”根据规定,如果萧淑慎此次又验出吸食第一级毒品古柯碱,将面临6个月以上5年以下的刑责,如若判刑,萧淑慎将在桃园女子监狱服刑。CF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