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飞轮海为迪士尼配唱MV首播-汪东城谈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37  新浪娱乐
图文:飞轮海为迪士尼配唱MV首播-汪东城谈感受


  新浪娱乐讯 华特迪士尼公司正式推出米奇《米奇节日嘉年华》电影,将于12月底在中央电视台6套影视频道播出,为了祝贺电影首播,华特迪士尼公司今天(11月19日)在上海正式发布电影原创中文主题曲《小小大人物》,歌曲由资深音乐人金培达和陈少琪鼎立合作,并邀请当红超人气男生组合飞轮海(blog)生动演绎。与此同时,这首歌曲也将作为迪士尼全球首款休闲竞速网游“迪士尼魔幻飞板”的主题曲。

  今天的整个发布活动在温馨和奇幻的气氛中进行,在现场全球首播了《小小大人物》的MV,飞轮海组合畅谈了为

迪士尼米奇配唱主题曲的点点滴滴和自己最喜爱的米奇性格。为了纪念这次与迪士尼的合作和庆祝飞轮海两位组员的生日,迪士尼特别为炎亚伦和辰亦儒准备了超大版米奇生日卡,吴尊(blog)和汪东城亲手写上生日祝福,全场充满爱的暖意,飞轮海与米奇一同携手将营造奇幻体验进行到底。(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