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十大性感娇娃出炉--金-卡戴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7:42  新浪娱乐
图文:十大性感娇娃出炉--金-卡戴珊


  新浪娱乐讯 漂亮性感的女影星萨尔玛-海耶克拥有迷人的魔鬼身材,而她自己对此自然是十分自豪,她最近自夸说,她的胸部两个半球如此完美,皆是因为那是“上帝赐给她的礼物”。

  海耶克的确是很幸运,41岁的她几个月前刚刚当上了母亲,但她的身材却并未变形,反而变得更迷人了。海耶克说,她从未做过隆胸手术,她认为女性的身材还是保持自然更好,在生完BABY之后,她的胸部变得更丰满了,与老公的床事也更有情趣了。

  难怪海耶克如今春风得意,事业爱情双丰收,再加上保养得当,在人过中年之后仍然能够吸引粉丝的视线,与年轻十几岁的同行竞争银幕角色,当众夸耀自己的胸形也就不足奇怪了。

  海耶克的自卖自夸完全不是空穴来风,在近日英国媒体评出来的十大身材最美的

性感娇娃当中,海耶克高居榜首,除了她之外,还有杰西卡-辛普森、凯莉-布鲁克、加拿大女星EVANGELINE LILY、超模赫迪-克鲁姆、杰西卡-贝尔等人,她们不是拥有性感的秀腿,迷人的腰身、俏丽的臀形就是令人羡慕的胸部。(清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