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黄舒骏和羽泉同收徒-胡海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22:48  新浪娱乐
图文:黄舒骏和羽泉同收徒-胡海泉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晚19:40,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进行最后一场收徒,本场收徒可谓是一波三折,羽泉、海泉两人十年默契,在贾多和胡雯娟两人间却始终无法统一,最后经过顾问合议、两人协商,最终收徒贾多。而看到胡雯娟落选,前几场一直对她苛责的黄舒骏居然心生窃喜,表示很久以来就想收胡雯娟为徒。

  十年华语乐坛的黄金组合羽泉作为名师,在一首动感十足的《奔跑》之后,公开了自己的收徒标准:要有自己的个人特色,要能和师傅有足够的默契,拥有善良平和的心态,能够成为画龙点睛的一点。至此,《名师高徒》至今唯一一对组合名师收徒正式拉开帷幕。

  在首轮的高徒创意秀之中,尚未拜师成功的徒弟们依然分四组根据羽泉提出的“我们俩”的主题进行表演。晓楠和伏晨化身成梁山伯与祝英台演绎《同桌的你》+《我是女生》+《只对你有感觉》;姜洋和张湘怡套上可爱的老虎装大唱《两只老虎》+《听妈妈的话》;张涛和胡雯娟则跨越时空上演《红颜》+《焚心以火》;贾多和孙新钊的《爱情任务》更是颇有碟中谍的味道。

  经过羽泉和现场评委们的改作业之后,晓楠,张湘怡,胡雯娟,贾多,孙新钊进入加试环节,而羽泉则对于两位女生胡雯娟和贾多更加青睐。但这对十年黄金组合却对到底应该收哪个为徒却产生了分歧,即使是在两位评委和羽泉亲自的加试合作过后,两人仍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经过短暂的广告之后,羽泉最终选择了贾多。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对于落选的胡雯娟,黄舒骏出人意料地表示:“我希望收你这个徒弟。”被黄舒骏一番言语感动落泪的胡雯娟也用“我愿意”的歌声回答了黄舒骏的提议。本场羽泉、黄舒骏再次上演收徒的双喜临门圆满结束。下周五晚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精彩不断,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