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华谊月历即将出炉--黄晓明帅气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26  新浪娱乐
图文:华谊月历即将出炉--黄晓明帅气依旧


  新浪娱乐讯 娱乐巨舰华谊兄弟传媒08月历今日正式首发,最新曝光的月历以大红底色搭配简洁的文字为封面,整体感觉大气磅礴,热情奔放。而“华谊群星耀奥运”几个字格外醒目,据悉,集体助威奥运则成为2008年华谊兄弟传媒从上至下全员的“娱乐精神”。

  从最新曝光的月历可以看到,由于华谊旗下艺人众多,08月历也不得不增肥变为周历,而以生日榜进行排位也巧妙地避开了“星榜排位”话题,策划方的巧妙用心可见一斑,首席运营官王中磊强调的“08奥运娱乐精神”也得以最纯粹的展现,而火红的底色简洁的文字也将助威奥运的旗帜鲜明的树立起来,做为国内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传媒此举颇具有领军风范。(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