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那英逛大商场买便宜货-抵达老公酒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1:08  新浪娱乐
图文:那英逛大商场买便宜货-抵达老公酒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本报报道了那英(听歌)回国后生活和工作的一些情况,其中拍到了那英自任驾驶员和采购员大逛超市的照片,而仅仅几天之后,本报记者又目击到那英出现在国贸商场,一样的素颜装扮,一样的大买便宜货。

  日前某天下午,那英亲自开着一辆路虎驶离了别墅,她的汽车先在工体北门停下,从汽车上下来的是她的老公孟桐,原来她是送老公到自家经营的酒吧来上班,随后那英开车来到了中国大饭店旁边的国贸商场逛了起来。国贸商场里汇集了很多名牌专卖店,但那英东逛西转最后却来到了一个专卖低档商品的大卖场,她在这个卖场里耐心地挑选起商品,不停地试穿衣服,卖场里的营业员都认出了那英,但并没有人上前打扰她,那英在这个低档的大卖场里足足转了一个多小时,买了一些服装和化妆品。记者到那英买东西的那个化妆品柜台问营业员她买的是什么,营业员说买的是护手霜,记者问她多少钱,营业员笑着说:“120元,是我们这里最便宜的”。从卖场出来后,那英又到旁边的一个超市买了一堆食品,也许因为拎着东西太多费事,她最后又到LV的专卖店要了两个纸袋子,兴匆匆地走出了商场,很快她又回到工体北门老公的酒吧门前,不一会儿孟桐出来上车,那英继续亲自开车返回了别墅。虽然名震歌坛,身价过亿,但产女回国后的那英似乎已成了一位安心相夫教子,在生活上精打细算的家庭主妇。《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那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