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名师高徒--包小柏演唱《我没那种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2:27  新浪娱乐
图文:名师高徒--包小柏演唱《我没那种命》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19:40,《名师高徒》迎来了第一节公开课。“一哥”孙楠携高徒周晓晓荣获“金牌老师”和“三好学生”称号。本场节目可谓星光熠熠,黄舒骏和胡雯娟,汤灿和陈超尉,孙楠和周晓晓,金海心张涛四对师徒携手参加此次汇报演出。同时,品冠和包小柏也作为特邀名师在开场时分别演唱了《无药可救》和《没那种命》,他们俩还将在尚未拜师成功的四位旁听学生各挑选一名徒弟,为此次汇报演出更增一丝亮色。

  这次汇报演出由六对师徒进行两两PK,采用徒弟加其他四位名师投票的五票制决定胜出者,最后的胜出师徒将获得本场公开课的金牌教师和三好学生的称号。

  在第一轮的演出中,伏晨,孙新钊扮演起新郎

新娘和包小柏共同演绎《大喜宙》,再次回到舞台的包小柏顺便伏晨纳入门下,而孙楠和周晓晓则用一首感人至深的《让她降落》打动了所有的评委,以4:1的绝对优势晋级第二轮;金海心和张涛的《神奇》把所有人都领略了异域埃及的风情,品冠,张湘怡和啸楠的《绒花》诠释了什么叫“三副眼镜,一台好戏” ,3:2的比分也让品冠师徒涉险过关;陈超尉和汤灿将音乐剧也搬上了《名师高徒》的舞台,《我想更懂你》把一个叛逆的弟弟和一个充满了怜惜的姐姐的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而在上一场用牛仔造型彻底颠覆原先形象的黄舒骏再次作出巨大突破,大扮独眼龙的造型和胡雯娟演绎《海盗》,精彩的表现让与黄舒骏熟识几十年的包小柏跌破眼镜,只可惜在最后的投票中以2:3不敌陈超尉和汤灿。

  按照比赛规则,由在第一轮比赛中落败的三位名师共同出题考验胜出的三对师徒,以此决定本场金牌教师和三好学生的归属。在第一轮成绩优秀的孙楠和周晓晓,品冠和张湘怡、啸楠,陈超尉和汤灿分别用各自的风格演唱《当我想你的时候》之后,表现稍弱的品冠和张湘怡、啸楠错失获得本场金牌教师和三好学生的机会。

  在竞争本场最高荣誉的关头,孙楠和汤灿分别给对方的徒弟出考题:周晓晓的考题是演唱汤灿的《幸福万年长》,而Hip-Hop小子则要挑战孙楠的《燃烧》。也许是因为孙楠的难度的确非一般歌手所能驾驭,最终孙楠周晓晓获得了2007《名师高徒》的第一位“金牌老师”和“三好学生”。12月22日晚19:40,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将再掀“金牌老师”、“三好学生”争夺赛,谁将夺冠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