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田亮携叶一茜挑选婴儿床--婆夫媳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1:45  新浪娱乐
图文:田亮携叶一茜挑选婴儿床--婆夫媳三人

婆夫媳三人

  新浪娱乐讯 跳水王子田亮(图文:田亮携叶一茜挑选婴儿床--婆夫媳三人)(田亮吧)超女(超女吧)叶一茜(图文:田亮携叶一茜挑选婴儿床--婆夫媳三人)(听歌,blog,叶一茜吧)自闪电完婚后,新娘子微微隆起的腹部,曾引起各界的猜测。有关二人奉子成婚的说法,更是甚嚣尘上。近日,记者亲眼目睹田亮秘密返回北京,陪同身形变化巨大的老婆叶一茜以及田妈,一起到宜家挑选婴儿床等家私用品。

  进军影视圈后,田亮一直忙着在横店拍摄《牛郎织女》(blog,《牛郎织女》吧),但日前记者从田亮位于亦庄的别墅经过时,竟意外发现男主人已经秘密回京。图为:婆夫媳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