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黄圣依做客名师--康洪雷罗海琼张国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23:35  新浪娱乐
图文:黄圣依做客名师--康洪雷罗海琼张国强

康洪雷罗海琼张国强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名师(blog,名师吧)高徒》汇报演出,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嘉宾,为了配合江苏卫视08年开年大戏《碧血剑》(碧血剑吧)《末路天堂》(末路天堂吧)的播出,《碧血剑》主演黄圣依(黄圣依吧),《末路天堂》导演康洪雷和主演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张国强(blog,张国强吧)来到节目现场,飙起了歌艺,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锋芒毕露”的视觉盛宴。最终品冠(听歌,品冠吧)张湘怡(blog,张湘怡吧)师徒击败了上场的最佳许志安(听歌,许志安吧)邱嘉敏(blog,邱嘉敏吧),分别获得了金牌老师和三好学生称号。

  本场《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以两部剧中的主题曲开场。啸楠(blog,啸楠吧)、晓晓的《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吧)唱出了《碧血剑》中的婉转情感,而张涛(blog,张涛吧)陈超(听歌,blog,陈超吧)慰《雨》也让大家对《末路天堂》相当期待。黄圣依最近演艺事业相当顺利,主演的金庸(blog,金庸吧)大剧《碧血剑》也很快要在江苏卫视播出,不过喜欢唱歌的她也在透露了向歌坛发展的愿望。一首《秋天不回来》唱得有声有色,让现场观众都惊叹原来黄圣依人美戏好,歌也好。

  凭借《士兵突击》(blog,士兵突击吧)里七哥角色博得很高人气的张国强,也在节目中一展歌喉。而《末路天堂》中和他演了不少对手戏的罗海琼,还在节目中当起了老师,在辛晓琪(听歌,blog,辛晓琪吧)杉籽伽(blog,杉籽伽吧)合作的《北京一夜》中,杉籽伽反串了一回青衣,罗海琼指出他有几处动作不到位,经不住主持人孟非的“撺掇”,现场示范了京剧的眼神、手法和脚步。让杉籽伽感谢连连。相比剧组成员的“锋芒毕露”,当晚名师高徒比赛环节倒显得温情脉脉。最后一轮许志安邱嘉敏师徒和品成员的,冠张湘怡争夺金牌教师、三好学生,许志安提出为了纪念恩师梅艳芳(听歌,梅艳芳吧),要把今晚最佳让给对手。现场所有人都为他们师徒情深感动。不过品冠张湘怡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评委们的肯定,击败强劲对手摘得本场最佳。图为:康洪雷罗海琼张国强。

  2008年1月6日,《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将迎来汇报演出第四场,究竟哪些名师会来到现场,谁又能取得最好成绩,下周六19:40分,《名师高徒》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