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布兰妮疯狂夺子--1岁的JAYDEN送入急诊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图文:布兰妮疯狂夺子--1岁的JAYDEN送入急诊室


  新浪娱乐讯 过气天后布兰妮(图文:布兰妮疯狂夺子--1岁的JAYDEN送入急诊室)-斯皮尔斯(听歌,布兰妮-斯皮尔斯吧)( Britney Spears)前晚(1月3日)因违反法庭颁令,拒让2名儿子返其前夫凯文家,结果惊动警方,期间她更被怀疑服用不明物质令精神出现问题,被强行送院治理。

  布兰妮向来爱子心切,一直不肯正面面对两个儿子及的抚养权案件,屡次缺席聆讯后,前日她终现身前夫凯文-费德林代表律师的办公室商谈,却迟到1个半小时,布兰妮虽然表现合作,但律师只有14分钟时间发问。

  同日晚上7时,布兰妮本应要依照法庭颁令将儿子交返到凯文家,凯文亦派出保镖前往接子,可是布兰妮竟拒绝让保镖入内,更一度反锁自己及两名儿子于屋内,保镖见未能完成任务,遂在8时报警求助。警方接报后赶抵现场,并致电到屋内与布兰妮谈话,但布兰妮仍不肯就范,警方于是加派人手支持,出动6辆警车、1辆救护车及1辆消防车赶到布兰妮家,经过近3个小时的周旋,10名警员及7名医务人员终成功入屋,才将精神极度不稳定的布兰妮用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洛杉矶的西达斯辛奈医疗中心,期间布兰妮高声尖叫,连屋外守候的记者都能清晰听到。根据加州法律规定,布兰妮至少要在医院接受72小时的强制观察与治疗。

  布兰妮及后被发现神志不清,有服用不明物质的迹象,最后须送院治理。离开大宅门口时,可见布兰妮被捆绑在担架上,更要由5名医务人员合力抬她出屋,当中更有女警按住她的胸部,以免她反抗,但在大批记者簇拥下,布兰妮却出奇地平静,更懂得向镜头微笑。大儿子辛布斯顿亦被送院,而布兰妮父亲Jamie、凯文及好友Sam Lutfi则先后到医院探望。

  布兰妮失常案例多不胜数,像早前她便主动出击搭上狗仔队Adnan Ghalib,除一起度除夕,又曾到酒店共度春宵。间歇性回复正常的布兰妮,上月中曾与绯闻男友戒毒顾问John Sundahl探访美国科罗拉多州一戒疗所,并打算稍后进行戒疗。如今,洛杉矶警方表示医院会为她进行药物及酒精测试,若报告未有发现任何问题,布兰妮将被送返警署落案,被控违反法庭颁令。(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