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刘涛婚礼现场 刘涛默默祝福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6:02  新浪娱乐
图文:刘涛婚礼现场刘涛默默祝福自己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演员刘涛(blog,刘涛吧)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在08年伊始成为了幸福的新娘。

  婚礼场面温馨感人

  曾在《天龙八部》(天龙八部吧)《白蛇传》(白蛇传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刘涛在影视剧中无数次披上过嫁衣,而在现实生活中步入婚姻殿堂的刘涛更是展现了她最柔情美丽的一面。在婚礼现场,播放了刘涛自编自导自演的MV,整首MV讲述了刘涛感人的爱情故事,而刘涛更是感性地表示,这支MV是她的创作处女作,她用真心把MV送给她的老公。现场的很多人看完之后都轻轻拭泪,为这样真挚的爱情感动不已。

  圈内好友纷纷祝贺

  婚礼现场高朋满座,刘涛的圈内好友林心如(听歌,blog,林心如吧)李心洁(听歌,blog,李心洁吧)胡军(胡军吧)邵兵(听歌,blog,邵兵吧)任泉(blog,任泉吧)潘粤明(blog,潘粤明吧)杨坤(听歌,blog,杨坤吧)等纷纷到场祝贺,“闺蜜”秦海璐(听歌,blog,秦海璐吧)作为伴娘陪刘涛走过红毯,零距离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刘涛的幸福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众好友也憧憬着幸福的婚姻。

  刘涛曾在荧幕上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在幸福的公布婚讯之后,刘涛说:“我会努力做个好太太。”图为刘涛婚礼现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