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Twins亮相北京 为太子奶出任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37  新浪娱乐
谢霆锋Twins亮相北京为太子奶出任代言(组图)

太子奶集团董事长李途纯签约谢霆锋、TWIN作为集团产品代言人

谢霆锋Twins亮相北京为太子奶出任代言(组图)

太子奶集团董事长李途纯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香港当红人气明星英皇娱乐集团旗下的谢霆锋(谢霆锋Twins亮相北京为太子奶出任代言(组图) 听歌)蔡卓妍(听歌)钟欣桐(听歌 blog)在2008年贺岁之际亮相北京。此行专程为湖南太子奶集团新推产品系列“乳酸菌乳品”代言。其中,谢霆锋年轻率直,动感时尚的形象和其代言的太子奶常规产品系列相得益彰。活泼可爱,喜欢耍宝的Twins(谢霆锋Twins亮相北京为太子奶出任代言(组图) 听歌)姐妹则和太子奶新品乳酸菌豆奶砖包系列强势组合,另外也有三人组合代言的其他乳酸菌乳品。

  据悉,这是谢霆锋和Twins姐妹第一次全新组合为乳业产品代言。做广告代言一点都不比拍戏轻松,据了解,谢霆锋、Twins本次在北京三天将太子奶拍摄六支广告,拍摄节奏非常紧张。

  谢霆锋是英皇娱乐集团旗下的当红男艺人从新警察故事(谢霆锋Twins亮相北京为太子奶出任代言(组图))》到最新登陆内地的浣花洗剑录(谢霆锋Twins亮相北京为太子奶出任代言(组图) blog)》,霆锋多次与Twins姐妹成功搭档。当记者问到霆锋做了父亲之后是不是觉得自己真的更成熟时,霆锋笑言以前对牛奶很少关心,BB出生后也就开始关注牛奶、关注食品营养和健康、才知道乳酸菌奶更有利于营养吸收,更有利于改善健康。谈起儿子,霆锋显得非常兴奋,他说“从BB身上能学到很多东西,将来要演绎一些俏皮的形象将更有灵感”。据霆锋透露,这次太子奶时尚系列产品广告中有一个镜头是要他很俏皮地歪嘴伸舌头舔太子奶. “我非常自信我能做得很俏皮很出色,从BB学到了太多灵感!”

  Twins是英皇娱乐集团在2000年尾,参照日本女子歌唱组合早安少女组(听歌)其中两位成员辻希美和加护亚依(两人其后另外组成W组合)经常以孪生姊妹姿态出现的形象而成立的女子二人歌唱组合。有记者问到阿娇、阿Sa为何选择为太子奶代言时,姐妹几乎同声认同只为健康美丽代言。

  三人均为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深受港台及内地年轻一代推崇。也是太子奶集团首次为三名明星量身打造的全新代言活动,太子奶集团希望借助三位明星健康亮丽的外形和青春朝气的气质,体现其太子奶产品技术----牛奶经过72道程序72小时发酵,富含促进人体肠胃吸收、清除体内垃圾的乳酸菌,在发酵的过程中除掉了有害物质,培养了更多营养成分,使营养更易吸收,在根本上解决了在亚洲人身上出现的乳糖不耐症即牛奶不吸收的关键问题2008年初步计划推出5款新品,包括太子奶花生奶、发酵型乳酸菌豆奶、发酵型乳酸菌杯奶等,该系列产品全部采用新西兰进口乳品原料发酵,大大提高了乳品的营养,是引导现代健康潮流的新饮品。产品的健康内涵和三位艺人如日中天的明星生涯所结合,展示了太子奶所倡导的青春、健康的乳品消费时尚。一改往日消费者认为太子奶只是儿童乳品的误区,借助此次代言活动揭开太子奶乳酸菌乳品改善中国人酸性体质的秘密。谢霆锋和Twins姐妹也表示明星的生活比普通人更累,拍戏、通告、排练、演唱会等等体力精力消耗很大,对健康的重视程度非常高,好身体要看肠道,希望消费者在选择饮品的同时理性消费、知性消费。

  100年前,“乳酸菌长寿说”提出后即获得诺贝尔奖。20世纪末期,凡解决了温饱的地方,达到小康的地方,人们都开始喝太子奶。中国全面进入乳酸菌时代。国家权威统计显示,我国乳酸菌奶已连续6年市场增长率超过25%。每天要喝太子奶,天天补充乳酸菌。这是广大消费者认知了10年的广告语,太子奶集团致力于中国人酸性体质的健康研究,十年专注乳算菌的研发,是中国最大的发酵型乳酸菌奶饮料企业,也是中国乳酸菌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者。其主导产品被列为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唯一“国家火炬计划”高科技产品。集团先后投资三十多亿元在湖南株洲、北京密云、江苏昆山、湖北黄冈、四川程度等地兴建了五大乳酸菌奶生产基地,成为亚洲最大的乳制品工业基地。

  湖南太子奶集团经过十余年专注乳酸菌奶饮料企业,使发酵型乳酸菌被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其富含发酵型乳酸菌,能分解牛奶中的乳糖根本上解决乳糖不赖症,防止小孩厌食腹泻消化不良,对儿童成长至关重要。是最简单,最有效的美容食品,具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维生素等。其中维生素A、B2、E、B1等有利于保护皮肤,防止粗糙;钙、磷、钾、钠等无机矿物质元素,能加少皮肤中色素斑的形成。更能加速肠胃活动机能,缩短食物滞留时间,轻松减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