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沈殿霞治丧发布会-强忍泪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7:09  新浪娱乐
图文:沈殿霞治丧发布会-强忍泪水


  新浪娱乐讯 “肥姐,我们永远怀念你”记者招待会20日下午两点半开始。出席现场的有陈淑芬小姐、欣宜(blog)(图文:沈殿霞治丧发布会-强忍泪水 听歌 blog)小姐、张彻太太、姜沈美霞女士、姜家麟先生、卢宠茂先生、陈家豪先生。

  现场的背景以紫色底、红色字写着“肥姐,我们永远怀念你”,旁边放着一幅肥姐穿着大红色旗袍、笑容灿烂的照片。全场挤满媒体。

  会上主持人李浩林发言,解释此次记者招待会是希望让大家知道具体的安排,简单地说一下肥姐身后事的安排,但是很多细节还没有下来。

  陈淑芬代表沈殿霞家属首个发言,正式公布肥姐于2008年2月19日早上8点38分病逝于玛丽医院,享年62岁。依照肥姐的遗愿,安葬于温哥华的“florence long memorial park”。遗体将于下周安放到温哥华。同时,我们将于3月2日在红馆举行追思会,免费入场,细节将会尽快公布。此次温哥华葬礼属于私人葬礼,所以我们将会把细节拍摄下来,在3月2日的追思会中播放,好让肥姐的朋友和全港市民向她作最后致敬。明天有讣文刊登在明报。

  郑欣宜则感谢大家,称妈妈和病魔搏斗终解脱,自己会争气,要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人,发言过程中一度哽咽。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