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众星出席时尚活动--张雨绮长发飘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15:13  新浪娱乐
图文:众星出席时尚活动--张雨绮长发飘扬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天乐(图文:众星出席时尚活动--张雨绮长发飘扬)张雨绮、熊黛林、AmandaS担任模特儿出席MULBERRY 2008春夏系列发布会,黎姿(听歌)(Gigi)和冯德伦(听歌)(Stephen)也以嘉宾身份出席。最近有传黎姿计划两年后结婚,Gigi笑言这几天收到几十个电话恭喜她,十足好像她已结婚一样,其实都是一场误会,她说自己还是单身,真命天子还在寻觅中,要看缘份。谈到六叔邵逸夫入院,Gigi相信六叔应没问题,好像她经常拍戏生病都会有伤风,经常出入医院吊盐水,应该没问题,希望六叔能早日康复。

  古天乐新书《玩具大战》推出首版五千本反应理想,将加印第二版,古仔会再有出书的计划,希望可以写一本小说,并能拍成电影。稍后他将参演新片《暗杀》,合作演员有任贤齐(图文:众星出席时尚活动--张雨绮长发飘扬 听歌 blog)、冯卒帆及叶璇(blog)

  冯德伦与旧女友莫文蔚(听歌)(Karen)分手后,再度合作拍摄短片,他坦言彼此仍是好朋友,这次大家纯为工作,不牵涉任何私人关系,现保持做好友。谈及他执导《跳出去》时,被传恋上女主角张雨绮,冯德伦笑指自己比对方大十几岁的。《跳出去》延迟上映,冯德伦直言从原定的五月改为十月推出,并承认与陈冠希(图文:众星出席时尚活动--张雨绮长发飘扬 听歌)事件有关。问他会否删减陈冠希的戏份,他表示未收到电影公司通知。 Tungstar/文并图

张雨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