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其中一件纸包的下款写着“狄波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0:16  新浪娱乐
图文:其中一件纸包的下款写着“狄波拉”

沈殿霞“三七”祭日,亲友拜祭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10日)是开心果沈殿霞(肥姐)的三七日子,爱女郑欣宜(图文:其中一件纸包的下款写着“狄波拉” 听歌 blog)以及众好友,纷到其位于九龙塘的寓所外拜祭。他们预备大批祭品,包括烧猪、各大著名品牌的纸质用品以及附荐包等,郑欣宜也特别预备了美金冥钞,好让肥姐在加拿大的墓园,也可享受开心的生活。

  肥姐好友在月初为她在港举行追思会后,昨日是她离开后的三七日子,女儿郑欣宜照惯常习俗,准备大批祭品供奉亡母。肥姐生前好友也来诚心拜祭,包括:陈淑芬与儿子陈家豪、张彻太太、狄波拉以及丈夫胡须Kong等。

  仪式于下午2时30分开始,一直至傍晚仍未结束,由于肥姐生前爱吃美食且爱打麻将,因此祭品中,郑欣宜等人也特别安排了多款纸做美食以及名牌用品,当中有LV手袋和Gucci(古驰)旅行箱等,欣宜也特别预备一些美元冥钞,让肥姐在泉下使用。

  烧了3小时

  此外,现场也有近百位好友给肥姐烧附荐包,如“契妈”林凤娥、张耀荣等,其中以拉姑和胡须Kong的附荐包最特别,写上“我爱你 江”,原来肥姐生前最爱这样昵称拉姑老公为“我爱你”。但众多附荐包中,却不见肥姐前夫郑少秋(听歌)的名字。由于有太多附荐包,要花上近3小时才烧尽。郑欣宜在烧衣时念念有词:“收东西啦,收钱呀,妈妈!”拉姑也大声的叫道:“老朋友,开桌了,有麻将本了。”现场所见,欣宜比日前消瘦,但精神尚算不错,而且不时露出笑容,其外籍男友则于5时多才出现。图为沈殿霞“三七”祭日,亲友拜祭。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