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唱响重燃战火-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8:35  新浪娱乐
图文:唱响重燃战火-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


  新浪娱乐讯 23日,倍受各界关注的全国音乐选秀节目《2008绝对唱响(blog)》正式宣布启动。次此活动是由已跻身全国卫视前列的江苏卫视、内地最大的影视演艺机构华谊娱乐联手全球某知名软饮料品牌,斥资千万共同打造,不仅得到了李思菘音乐学校等多家音乐界知名单位的鼎力支持,而且还有冯小刚、王中军等大腕的倾情捧场。

  《2008绝对唱响》在国内音乐类节目的具有领先地位。历经两年的成长,节目也渐趋成熟。08开年在一众选秀节目中率先拿到“绿卡”,也说明得到广电总局的支持。而今年的《2008绝对唱响》不仅大胆取消了独具特色的配对赛,更扩大选拔规模,在全国开设北京、南京、上海、杭州、成都、武汉、济南、天津、西安、沈阳等二十多个选拔赛区。

  江苏卫视《2008绝对唱响》正式点燃战火,详情请继续关注相关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