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佟大为关悦北京大婚--许戈辉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7:44  新浪娱乐
图文:佟大为关悦北京大婚--许戈辉现身

许戈辉现身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上午10:30,佟大为(图文:佟大为关悦北京大婚--许戈辉现身 blog)关悦(听歌 blog)婚礼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赵宝刚为两位新人证婚,董璇(图文:佟大为关悦北京大婚--许戈辉现身 blog)、朱雨辰做伴娘伴郎,刘仪伟担任婚礼司仪。电影局副局长江平、王京花、张丹露、王珞丹(图文:佟大为关悦北京大婚--许戈辉现身 blog)羽泉(听歌 blog)文章(听歌 blog)聂远(图文:佟大为关悦北京大婚--许戈辉现身 blog)郝蕾(听歌 blog)孙楠(听歌)买红妹(blog)、伊能静、张瑶(图文:佟大为关悦北京大婚--许戈辉现身 听歌 blog)、周晓鸥、甘露、高希希(blog)、张一白等数百位亲朋好友到场祝贺。

  为了这场婚礼,佟大为不仅前一晚监工布置会场到凌晨,当天一大早就准备接新娘。据新娘的亲友透露,佟大为早就预料到新娘闺蜜们会为难他,所以接新娘时准备了很多红包,但一到门口就紧张起来,以至于把要分发的大家的所有红包全都塞到伴娘手中。董璇和朱雨辰担任伴娘伴郎。

  上午十点半,电影局副局长江平、王京花、张丹露、王珞丹、羽泉、文章、聂远、郝蕾、孙楠、买红妹、伊能静、张瑶、周晓鸥、甘露、高希希等受邀参加的亲朋好友们陆续到达婚礼现场。佟大为的姐姐也回国为弟弟的婚礼忙前跑后。婚礼现场以白玫瑰和蜡烛装点,红地毯两侧摆放着多幅佟大为、关悦结婚照片,照片的时尚感和两位新人的亲密表情让在场嘉宾啧啧称赞。

  两位新人选择了西式仪式,佟大为首先上台与亲朋好友见面。在全场目光的注视下,新娘与父亲共同走过红毯,佟大为从岳父手中迎接妻子关悦。双方互换婚戒后,佟大为向亲友们保证:“这是我第一次婚姻,也将是唯一一次婚姻。”来子女方工作单位电影学院的领导代表要求新郎:“今后要好好照顾关悦,有什么要求一定满足,如果惹她生气一定要道歉哄她开心。”紧接着,证婚人赵宝刚也告诫佟大为:“坚决不能惹关悦生气,如果关悦去外地拍戏回来,一定要去机场迎接、献花、献吻……”几乎所有发言的嘉宾都成了女方助威团,新娘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热泪盈眶。佟大为的母亲致辞时,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在场嘉宾惊叹,有的嘉宾还开玩笑地说:“佟妈妈应该做主持人!”

  婚礼过程中,关悦换了白色婚纱和中国红礼服两套服装,在更换到第二套中国红礼服时,由于服装比较贴身,新娘微微突起的小腹也引来大家对佟家宝宝的猜测。由于当天有大批媒体一早就来到婚礼现场采访报道,佟大为和关悦在行礼仪式结束后亲自来到门口给守候在此的媒体朋友分发中华烟和喜糖。崔一佳/文 玄反影/图

佟大为吧】 【关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