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低调再婚 与新娘打情骂俏秀恩爱(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汤镇业低调再婚与新娘打情骂俏秀恩爱(组图)(2)
新娘子文静拧汤镇业耳朵,打情骂俏

汤镇业低调再婚与新娘打情骂俏秀恩爱(组图)(2)
文静深情地望着汤镇业

  婚礼现场所见,汤镇业(blog)与新娘子文静不时打情骂俏,尽显恩爱。文静更公开与汤镇业的恋爱过程,并感概说:“两年多来我们二人经历不少风风雨雨,酸甜苦辣,这份感情来之不易,所以我也希望现场每一个朋友能珍惜爱情和友情。”

  汤镇业更大方地重演求婚场面,手执玫瑰花单膝跪地,他这一招令新娘子笑破肚皮。婚礼主持人则大爆内幕,指他们选择在海边举行婚礼,是因为二人相识于海边,而一年前二人又曾在这个酒吧许愿墙上写下心愿,他们又试过写下心愿卡放入水瓶 ,再漂流在大海中。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