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挑战群英会颁奖晚会-消防紧急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10  新浪娱乐
图文:挑战群英会颁奖晚会-消防紧急救援


  新浪娱乐讯 5月5日晚上,2008年五一挑战群英会颁奖晚会在央视演播厅隆重举行。这是CCTV与十家兄弟电视台合力打造的颁奖典礼,13位挑战选手在经过4天的选拔后脱颖而出成为当晚的挑战英雄。11家电视台的带队主持人更在当晚纷纷亲自出马挑战,为“挑战英雄会”的落幕画上精彩一笔。

  13为挑战英雄获胜

  当晚是挑战群英会进入直播的第5天,也是最盛大的最关键的一场。经过4天紧张刺激的选拔,13位选手被选为挑战英雄接受11家电视台领导的颁奖。在这几天的挑战中,选手们创下30多项新的挑战记录,成绩骄人,而最终胜出的挑战英雄们领取奖杯瞬间则成为这五晚最难忘的时刻之一。然而,当晚除了13位挑战英雄的亮相外,11家电视台的主持人也走上了挑战舞台,有变脸的、有开车的、有爬楼的,各式各样,"微笑天使"金晶更来到现场为挑战者们加油鼓劲,整晚的气氛既热闹又感人。

  领班主持人亲自挑战

  11家电视台的领班主持人在带领各自选手完成挑战后也走上了挑战舞台,出乎观众意料之外的是,这些主持人都各自"身怀绝技",挑战伎俩一点都不输给参赛选手。第一位出场的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帆挑战了"变脸"和模仿歌星唱腔两项环节,短短时间内变出16张脸,并且成功模仿了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的唱腔,赢来现场观众热烈欢呼,并顺利取得成功奖牌。湖南卫视主持人挑战消防队员的爬楼项目,以及福建东南卫视主持人表演的高空踩鸡蛋则因为危险性而让观众也替着抹了一把汗,然而最后各主持人选手均顺利挑战成功,可惜的是梁静与刘小锋两位演艺嘉宾在挑战骑自行车过木板的最后一着宣告失败。不过,观众们笑得最开心的恐怕是看朱军亲自挑战开拖拉机投篮,朱军也没让大家失望,最终成功挑战5个入球顺利过关。

  金晶为挑战英雄加油

  既然是挑战群英会颁奖晚会,捧场加油的明星自然不能少,当晚出场的明星和表演嘉宾有张世、林保怡等,而其中最闪亮的明星则是我们的微笑天使金晶。她的到来是对挑战选手们最大的鼓励,因为疾病而导致残疾的她,面对人生的困难与挑战毫不畏惧,在面对当晚的挑战英雄时,她为自己也为大家鼓舞,说到正是因为有困难有艰辛才能体现出其中的精彩,为现场添上一股的积极与感人的热流。啷啷/文

  点击进入>>>>>挑战群英会专题

  点击进入>>>>>挑战英雄人气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