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加油!2008》-郭伟林代表孩子募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1:01  新浪娱乐
图文:《加油!2008》-郭伟林代表孩子募捐


  新浪娱乐讯 周六晚21:00东方卫视直播《加油!2008》特别节目——“紧急救灾总动员”,本周的《加油!2008》以 “加油中国,加油四川”为主题,所获捐助款项将全部用于地震灾区小学的重建。参加本次节目的嘉宾有罗家英何润东李宗翰韦唯于小伟于娜、刘飞儿等明星各自现场献上对灾区孩子最真切的寄语,并带来感动人心温情表演,鼓励灾区孩子好好活下去。上期节目的“小王宝强”郭伟林也将来到直播现场和来自内蒙古的沙日娜、湖南的龙娇,代表灾区的孩子们募捐。现场SMG全体主持人赈灾全情演唱歌曲《永不沉没》,奚美娟深情朗诵诗歌的《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几度哽咽,在沪川籍大学生现场讲述的赈灾经历更是感动全场落泪。5.12地震使得孩子成为最深重的受难者,今晚在“加油!2008”全程都一直在说“孩子!好好活下去”。加油2008!加油孩子们!今晚让我们向孩子致敬。

  群星为灾区义演向孩子致敬

  奚美娟再次来到了《加油!2008》, 节目中,奚老师的诗朗诵,字字含情,句句含泪,一言一语扣入观众的心扉,现场泪光闪动。朗诵结束后,现场陷入一片寂静后掌声响起全场落泪。著名演员于娜、于小伟、罗家英、国际小姐刘飞儿现场都对灾区孩子说出各自最发自肺腑的寄语。于娜:“小小的年纪失去父母、失去家园、得到全社会去人类的关爱,好好活下去,我们是爱你!”;于小伟:“我们要尽微薄之力、最爱可能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刘飞儿:“相信我们,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罗家英:“不要伤心,你们不是孤独的、要坚强,全球华人都在帮助你们,勇敢的活下去。”四位明星一起共唱为孩子们加油鼓劲的励志歌曲《蜗牛》。著名影星李宗翰也带来歌曲《共同度过》、罗家英奋起高唱《中国人》呼吁每个中国人为灾区孩子募捐。何润东献唱一曲《亲爱的小孩》并表示自己将于19号前往四川地震最前线,帮助灾区孩子。著名歌手韦唯也赶来参加《加油2008——紧急救灾总动员》,带来那首传唱了10多年的《爱的奉献》,用经典的歌曲为灾区人民加油,呼吁社会爱心人士献出自己的力量,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起度过难关。

  小选手为灾区伙伴祈福:不抛弃不放弃

  加油2008小选手“小王宝强”郭伟林、龙娇、沙日娜和小荧星的孩子们合唱《虫儿飞》,全场感动不已、观众集体起立,向孩子们致敬。来自内蒙古的沙日娜带着祝福的哈达,表演舞蹈《鸿雁》为灾区小朋友祈福。“小王宝强”郭伟林上周参加《加油!2008》后回到震后的四川家乡,看到学校停课、教室破裂。虽然很想念自己的伙伴们,但郭伟林今晚还是感到上海为灾区伙伴们募捐。“小王宝强”还说:“希望他们变勇敢,不要难过,我会把自己的文具送给他们,早点回到学校。”郭伟林的老师家乡离地震100公里处,在震后72小时才得知父母无恙。赵老师说,此次节目结束后希望重返灾区加入青基会志愿者行列,去帮助孩子们。

  川籍在沪大学生落泪呼喊四川雄起

  今晚20多名在沪川籍大学生也来到了节目现场,讲述他们和家人经历灾难的过程。第二工业大学的刘涛(音译)家在重灾区川北地区,她爷爷弟弟妈妈在医院接受治疗,而父亲被转移到重庆接受治疗。但最令她感动的是她的高中同学,这位同学作为军校学生已经前往北川救灾,然而他的即将临盆的姐姐还埋在废墟之下,他无力挽救自己的姐姐化悲痛为力量在救助更多的人。交通大学的陈红宇(音译)家在重灾区安县,目前100个小时仍然为和父亲取得联系。而红宇的母亲在地震发生后,毅然离开身处相对安全的攀枝花,并教育女儿说:“孩子啊,我是一个社会人,我应该做一个社会人的责任,我应该去帮助孩子们。”听到这些故事,全场观众无不热泪盈眶,为灾区的学生孩子们报以热烈掌声。这些川籍的孩子对全国人民说:“我们都会挺过去的,我们会好好的!”,集体呼喊:“汶川雄起!四川雄起!”

  今晚,从21:00截止22:30《加油!2008——紧急救助总动员》节目结束,节目所募捐筹集到款项共4100万元,此次所获捐助款项将于第一时间全部用于地震灾区小学的重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