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捐助200万药品 张涵予灾区当义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12:30  新浪娱乐
华谊捐助200万药品张涵予灾区当义工(组图)

张涵予

华谊捐助200万药品张涵予灾区当义工(组图)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对每位中国人来说都是可骨铭心的日子,四川汶川8.0级地震给生活在那片土地的人们带去了无数的伤痛。地震已经过去一个星期,全国各界人士及广大民众不放弃任何的希望,倾尽全力营救灾民,帮助灾区重建工作。

  昨天,是举国哀悼的国殇日第一天。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总裁王中磊先生亲自携价值200万元灾区急需药品从青岛的药厂赶到成都。华谊兄弟投资拍摄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正在四川紧张的拍摄,在拍摄过程中剧组亲历地震。在昨天晚上收工后,导演毛卫宁、主演张涵予(华谊捐助200万药品张涵予灾区当义工(组图) blog)李乃文(blog)顾不上吃饭,连夜将药品送到成都抗震救灾指挥部。在王中磊的带领下当起义工,张涵予忍着在拍摄电影《集结号》时留下的腰伤,和大家积极的搬运药品。张涵予表示:这要大家拧成一股绳,就没有什么战胜不了的困难。温暖会始终伴随着我们。

张涵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