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王艳邵兵谈赈灾感动瞬间--如何让呼吸更有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16  新浪娱乐
图文:王艳邵兵谈赈灾感动瞬间--如何让呼吸更有价值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一身素装的王艳出现在“甘肃地震灾区捐助”现场,捐出了一百一十三万五千元港币,成为在北京为甘肃地震灾区捐助第一人。

  王艳也是一名母亲,她看到灾区的儿童在灾难中受伤、失去父母,她感到很揪心。在捐助现场,王艳表示:“5.12大地震中,除了四川外,甘肃也是受灾较严重的地区,我在新闻上看到甘肃受灾地区房屋倒塌,孩子们失去家园,我感到很痛心,我希望尽我的一份爱心给他们,同时也希望我们所有中国人凝聚力量,重新建设属于我们自己的家园。”

  另据悉,这笔款项甘肃政府相关部门会尊重王艳的意愿,用在赈灾各相关项目中的其中一或几个项目。

  28日13时,明星宁聚力特别邀请到王艳现场谈谈她的切身感受。同时,邵兵(听歌 blog)也和网友一同分享了他的特别经历。

邵兵吧】 【王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