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查理兹-塞隆性感大片--美女调整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7:29  新浪娱乐
图文:查理兹-塞隆性感大片--美女调整礼服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图文:查理兹-塞隆性感大片--美女调整礼服)影后查理兹-塞隆登上了英国《GQ》杂志7月刊封面。塞隆在接受采访时,大肆批判那些乐衷于炒绯闻的明星们。

  这位女演员认为那些故意引起八卦(图文:查理兹-塞隆性感大片--美女调整礼服)杂志注意的明星“很可悲”。她说,“我曾经听有人这样说,‘你可能不是真的想上八卦杂志,但是你的职业需要你这样做。’他们认为这真的很重要。其实并不是,我觉得这样很丑陋。”

  今年32岁的塞隆坚称向明星杂志提供绯闻并不是明星职责之内的事情。“例如有人说,你的生活现在属于我们了?”她反问道“这是一种契约吗?我可没有收到这种文件。没有人寄给我,我也没有签。”

  她接着又说,“大家都说,‘这是你的工作’。事实上,我真不这么认为。我的工作不是走出去,然后把自己弄得很蠢的样子。”

  塞隆现在的男友是演员斯图尔特-汤森德(Stuart Townsend),他们俩保持了很长时间的低调恋爱关系,甚至在同一个场合工作也没有被八卦杂志逮到机会。此外,塞隆最近出演了汤森执导的新片《混战西雅图》。 桑姆丸/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